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揽“影响中国客车业”三项桂冠 开沃汽车全局发力

揽“影响中国客车业”三项桂冠 开沃汽车全局发力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5日 10:03 作者:奕扬 来源:客车网

        2018年1月12日,“第十二届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活动”如期在京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150余名行业专家企业代表相聚一堂,共同盘点行业大事。当晚,备受关注的“第十二届影响中国客车业年度盘点活动评选”结果揭晓,盘点活动经过百万客车网网友投票、订单佐证、用户采访调查、中国城市公交学会及客车网专家团评议,最终决出中国客车行业各细分市场的领先者。

  凭借2017年出色的市场公信力和广泛的用户认可度,开沃汽车全局发力,在系列调查评选活动中一举斩获三项大奖,成为最大赢家。旗下南京金龙客车制造有限公司的NJL6859BEV公交车荣膺“2017年度零排放客车之星”奖项、南京创源天地动力科技有限公司的创源动力电池LF90标准C箱斩获“2017年度客车动力电池技术成果奖”,南京金龙客车空调系统配套供应商——深圳创维空调科技有限公司的创维SKXD-11V1F/D客车空调获“2017年度客车智能电动空调成果奖”。

  2017年度零排放客车之星:南京金龙NJL6859BEV公交车

  在过去的几年里,中国新能源客车经历了从混合动力、到增程插电、到纯电驱动的不寻常探索。政府的政策支持与财政补贴,给我们坚定的信心与无穷的力量,以电驱动技术为核心的新能源客车技术正在推动着“零排放公共交通”的发展。影响中国客车业·2017年度零排放之星客车推荐的评选就是要表扬和彰显这些在零排放之路上不停探索的企业与产品。


  斩获“2017年度零排放客车之星”奖项的南京金龙NJL6859BEV公交车为南京金龙在新能源客车市场主推的重点车型,不装载空调时整备质量为8880kg,高度为3035mm。车型搭载广州市科密汽车制动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生产的ABS系统以及深圳沃特玛电池有限公司生产的磷酸铁锂电池,目前已在全国范围内批量运营。

  2017年度客车动力电池技术成果奖:创源动力电池LF90标准C箱

  2017年中国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发展势头之猛让整个制造业为之侧目,已然从供给不足发展到相对产能过胜,市场化程度进一步提高,“强者恒强”的局面愈发凸显,并形成以三元锂、磷酸铁锂、锰酸锂、钛酸锂多种技术路线蓬勃发展的局面。“影响中国客车业·2017年度动力电池技术成果奖”旨在寻找行业认可信赖的,经过批量验证的动力电池品牌与产品。


  南京创源天地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江苏南京溧水工业园区。创源动力致力于通过先进的电池技术,生产安全、优质、高效、环保的锂离子电池包及管理系统,与新能源汽车、新能源汽车充电站以及电网储能系统等形成完美配套,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新能源电池系统方案。创源动力电池LF90标准C箱为公司新近推出的重磅产品。凭借成熟的市场化应用,创源动力电池LF90标准C箱得以高票当选“2017年度动力电池技术成果奖”。

  2017年度客车智能电动空调成果奖:创维SKXD-11V1F/D客车空调

  随着公交优先政策的推行以及市场对节能减排的迫切需求,客车市场越来越注重车辆设备的长期运营和维护费用,大客车对空调系统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将用“影响中国客车业•2017年度客车智能空调成果奖”为大家举荐客车空调领域的先行者。


  获“2017年度客车智能电动空调成果奖”的创维SKXD-11V1F/D是适用于11m纯电动客车的空调系统,搭载业内独创节能ECO模式,有效提升空调启动时的整车续航能力。优化压缩机运行频率,优化整机能耗,ECO模式下,空调整机节电30%以上。控制器采用微电脑处理器,主板硬件、软件自主设计,遵循EMC标准设计,掌握变频压缩机驱动技术,掌握多种核心控制算法,低温制热性能优良。采用电子膨胀阀节流,采用PID算法控制阀步,精准调节冷媒流量,配合使用更为环保的R410A冷媒,在-15℃以下低温制热性能更佳。截至目前,创维SKXD-11V1F/D已在南京金龙纯电动客车上批量应用。

  奖项不能说明一切,但却代表了市场和用户对一个企业过往成绩的认可。囊括“第十二届影响中国客车业年度盘点活动”三项重磅大奖不光是对2017年开沃汽车产品品质的褒奖,更将促使开沃前行。站在2018年这个崭新起点上,我们期待开沃汽车能够携旗下众多优秀的子品牌,给中国客车业贡献更多。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8/0115/article_81947.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金龙公司总部新厂区位于南京溧水开发区,旗下有大客车、轻型车、乘用车...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