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颜值、实力、责任 “三大担当”助力安凯再获两会青睐

颜值、实力、责任 “三大担当”助力安凯再获两会青睐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2日 11:30 作者:奕扬 来源:客车网
  2018年3月3日和3月5日,备受瞩目的全国两会将在京盛大开幕,作为开年来的第一件国家大事,两会承载着十三亿中国人民的期盼,书写着新时代的新答卷。

  作为连续多年服务全国两会的自主品牌,有“国事老兵”美誉的安凯客车再次勇当重任,成为全国两会的服务用车,荣耀开启两会服务之旅,展现中国客车品牌的风采。

  揭秘一:服务用车的“颜值担当”

  在历年的两会服务保障中,安凯客车过硬的产品品质、丰富的国事服务经验以及负责严谨的服务保障均得到了两会用车单位首汽集团和北汽集团的高度肯定。2017年,安凯客车“老兵+新锐”车型组合率先发力,以近50辆服务用车的规模隆重亮相。今年全国两会期间,服务的主力车型依然是安凯高端制造代表——宝斯通K7和高端客车A9。

  作为中国规格最高的会议,全国两会对车辆和品牌选用都异常严格,无论是对造型设计,还是性能表现都有着极高要求。

  宝斯通K7作为自主品牌公商务车的抗鼎之作,其外观设计更加符合中国审美,集“简约精致、端庄厚重、典雅内涵”于一身。轿车化换挡机构、中控台及中央智能大屏布置,增加了整体造型的层次感,并创新性的将轿车工艺手段应用到整车设计中,内饰精致化水准行业领先。无论是从感官视觉,还是触觉体现,都可看出其精心设计打造下的“工匠之美”。

  安凯A9服务全国两会

  而A9作为安凯面向高端客运、商务旅行、团体通勤等市场推出的全新车型,其造型美观大气,各种曲面元素的使用,使整车造型更加圆润丰满,与车型本身高端豪华的定位相得益彰。这种设计的优势在于有效降低了整车的形状阻力与摩擦阻力,从而降低了风动噪音,使其具备了更好的动力性与经济性。

  作为安凯精心打造的高端车型,宝斯通K7和A9均代表了中国客车领先的制造水平。2017年全国两会上,该两款车型在会议服务中受到了各界好评。今年两款车型再次入选,足以说明其市场认可度。

  揭秘二:服务用车的“实力担当”

  众所周知,安凯宝斯通拥有“国车典范”、“国事老兵”等诸多美誉,车身采用轻量化底盘设计,与同级车型相比减重110公斤,综合路况百公里油耗可省4-5L。同时,作为目前国内同类车型中唯一采用承载式全金属冲压车身的产品,宝斯通K7车身结构具有薄、匀、轻、强的特点,整车一致性和通用性标准高。采用NVH静音技术,有效的降低了车内噪声。

  K7还通过了极寒冰雪环境下低温冷启动、前风挡除霜、冰道ABS测试、雪道制动、舱门及乘客门开启等项目测试,保证车辆在低温极寒环境下的适应性和可靠性。极高的产品品质使其在十九大、杭州G20峰会、抗战胜利70周年大阅兵、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冬运会等重大国事活动中频频亮相,并创造了出色的服务口碑,展现了中国制造强大实力。

  宝斯通K7服务全国两会

  而A9采用独有的全承载专利车身和前碰撞保护结构,可最大程度保护驾乘人员。同时,该车还完成了全年220天的“四高一山”大考,在高原、高寒、高热、盐雾试验、空调结霜等严酷环境中,产品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得到了充分检验。

  此外,在舒适性和经济性上,A9同样可圈可点。安凯独有发明专利的第三代车载内环境管理系统,可使车内温度和空气始终保持舒适清新;双A形臂式独立空气悬挂,可降低颠簸,保证其运行更加平顺舒适。经济性上,由于集合了安凯客车在轻量化方面的领先技术优势,整车质量比同类车型轻约8%,同时配合黄金动力链,百公里综合油耗低于同类产品5%。

  作为中国豪华客车领域的扛鼎之作,A9一问世便广获市场青睐,不仅在2017年上半年斩获沙特600辆大单,还参与了今年春运的交通服务保障工作。

  如此两款经典车型作为全国两会通勤车辆,势必为驾乘人员带来更优的乘坐体验。

  揭秘三:保障团队的“责任担当”

  为保证顺利完成全国两会的交通接待任务,安凯客车的服务保障小组早已于正月初八就抵达北京,并投入到服务工作之中。该保障小组每天都会对所有服务车辆进行详细检查,而这种检查也将持续至全国两会顺利结束。

  据了解,该保障小组集合了经验丰富的安凯售后服务精英,此外还包括发动机、底盘、车桥等整车关键部件的厂家技术服务人员,所有保障人员各司其职,以其专业技术确保车辆每个细节、关键部件的检查到位和及时维修。

  品质护航,专业保障!2018年全国两会即将开幕,安凯客车必将不负期望,以更专业的服务品质和责任担当,出色完成会议保障任务。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8/0302/article_8256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凯客车”)是国家定点生产高、中档,大、...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这是一个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新的时代,对于新能源客车来说尤为如此。2018年...
安凯美丽中国行,见证安凯客车的成长;连续至今第五届;坚持者引领坚持价值...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