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相伴21年 金旅用实力对两会说“放心有我”

相伴21年 金旅用实力对两会说“放心有我”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6日 16:22 作者:田野 来源:客车网
  一年一度的全国两会在北京隆重召开,这一政治盛会让全世界的目光再次聚焦。忙碌其中的不仅有各位两会代表们,更有为两会提供运输服务保障服务的无名英雄。每年此时,对金旅售后服务经理黄随红来说,无疑是最为难忘的日子,在忙碌中收获着属于金旅的那份骄傲和自豪。

  2018年是金旅客车服务两会的第21个年头了,过去20年中,金旅以“零故障”的出色表现圆满完成了两会保障任务,打造了金旅两会用车的金字品牌。在这背后,既有车辆的优异品质作保证,也有金旅服务团队的辛勤付出。

  品质续写“零故障”传奇

  作为参会代表和委员们重要的交通工具之一,每一辆客车甚至客车生产厂家都经过了严格筛选,在精挑细选中脱颖而出,本身就代表着企业和产品的不俗实力。作为国内客车的领军品牌,金旅连续21年入选两会,靠的就是产品的“硬实力”。

  “今年配合首汽服务两会的车型为金旅XML6897和金旅考斯特XML6700,两款车型还曾参与过9.3大阅兵、十九大会议等众多国事、外事活动的运输服务保障工作,也是连续多年圆满服务全国两会的‘老将’。”黄随红向《商用汽车新闻》记者介绍道。

  尤其是自1997年金旅考斯特加入首汽集团,1998年首次参加"两会"以来,金旅客车正式开辟了国产品牌亮相"两会"的先河。这款车型不仅美观大气,而且车辆可靠性好,故障率低,更凭借其一贯稳定的产品性能表现,彰显了两会服务阵容的品牌实力和服务水准。

  21年与金旅持续合作,在黄随红看来,这代表着用车单位对金旅的高度信任:“首汽非常重视自身品牌形象,正因如此,首汽特别重视所选车辆品牌的可靠性,21年的持续合作证明金旅品牌值得用户信赖。”

  如今,高品质的金旅客车不仅受到首汽集团的青睐,更成为广大运输公司、旅游公司、机关单位团体班车及租赁市场的首选车型,市场口碑和销量十分抢眼。

  精湛的服务为品牌加分

  连续21年服务两会,对金旅来说不仅是一段精彩的履历,更会是一个崭新的开始,21年时光见证了金旅客车服务两会的足迹,也印证了金旅客车的非凡实力。在用户心中,良好完善的售后服务是产品价值的延伸,在本次两会服务过程中,金旅服务保障体系全天候全时段待命服务状态,正是其连续21年入选的关键因素。

  自2003年跟着金旅服务两会以来,黄随红已经积累了15年的两会服务经验。虽然经验丰富,但深感责任重大的他,仍然不会放过每一个细小环节。“两会任务虽然紧,但我们不会手忙脚乱。最重要的就是要制定合理的方案和可行的保障措施。”

  金旅服务团队在春节前就已经对服务用车进行了第一轮检验,对存在的问题、可能存在的隐患,进行逐一排查,确保所有车辆以最佳工况进驻会议接待现场。

  据黄随红介绍,由于车辆驻地比较分散,必须分点保障,金旅在各驻点分别安排2名服务人员24小时坚守岗位,并且确保两个重要时间段的车辆服务保障。即服务人员要在代表团出发前一个小时到达驻点,让司机启动车辆并观察有无异常,顺利发车后一路跟车至人民大会堂,等各代表、委员进场后,再次巡检车辆。会议结束前半小时左右,提前启动车辆并观察情况,确保各车辆顺利回到各驻点。每天晚上,车辆接待任务完成后,金旅服务人员还亲自到驻地与司机进行交流,咨询车况,详细排查,不放过任何一个隐患。

  另外,金旅所有驻京服务人员、直属库及服务站服务人员全天开机,提供24小时配件服务和维修服务,确保圆满完成两会服务保障任务。

  “会议一天不结束,我们就一天不能松懈。”黄随红对记者表示。

  正是这样严谨的态度才使金旅保持着“零故障”的佳绩,从两会通勤服务的出色表现中,我们看到了金旅客车的付出和努力。可以预见,在未来各种国内外大型活动中,金旅客车将有更多精彩值得我们期待。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8/0306/article_8263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简称“厦门金旅”)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集大、中...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在城市里、在社区中、在山水间… 金旅星辰纯电动微循环客车如同一叶轻...
领航者从品质感、美观度、安全性、动力性、操控性、舒适性、可靠性、经济性...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