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品质保障 实力担当 福田欧辉以全天候呵护两会出行

品质保障 实力担当 福田欧辉以全天候呵护两会出行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7日 08:41 作者:小雅 来源:客车网
  2018年3月3日,一年一度备受关注的全国“两会”在北京盛大开幕。福田欧辉在此次两会期间,凭借安全高效、绿色智能的新一代品质客车,继2017年荣膺“两会”、2014APEC峰会、2016杭州G20峰会、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2018)等高规格舞台服务保障用车之后,接力扛鼎2018年两会期间北京市民出行服务,夯实“中国绿色客车领导品牌”行业地位,尽显中国品质客车担当魅力。
  福田欧辉BJ6129护航2017两会
  福田欧辉豪华城间客车保障2014北京APEC峰会
  福田欧辉新能源客车服务2016杭州G20峰会
福田欧辉氢燃料电池客车担纲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2018)官方指定用车

  福田欧辉砥砺前行 持续护航两会

  进入全面小康决胜期的中国,将以怎样的新举措落实十九大精神,开启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从“赶上时代”到“引领时代”的中国,将以怎样的新姿态逐梦百年奋斗目标……一个个卓越成就激荡着新时代中国人的内心,更让首善之都北京成为海内外各界高度关注的焦点所在。

  2018两会期间北京市民日常出行的后勤保障品质,成为管窥中国经济建设最新成就和中国绿色智慧交通风采的重要窗口。中国客车形象的代表之一福田欧辉在奔驰在两会期间北京宽阔的道路上,往来接驳。

  福田欧辉城市客车为北京市民提供绿色出行服务

  服务两会是客车行业由来已久的传统。以品质作引,福田欧辉一次又一次在以两会为代表的高规格舞台上,为中国客车振臂扬威。

  2005年,福田欧辉“两会”首秀,承担为“两会”代表和委员提供专项服务保障用车的重任,以“全程零故障”的可靠表现,赢得了与会代表和委员们的一致好评,“北京造大客车”遐迩一时。 

 30辆45座福田欧辉客车为2005年两会代表和委员提供专项服务保障

  福田欧辉砥砺前行,不断精进。在2008年两会期间为四川、浙江等地人大代表团,提供了全方位保障服务。全天候的服务保障和精进的产品品质,在两会代表们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2013年,登上2008北京奥运会和2009国庆彩车等高规格舞台的福田欧辉,以可靠性能再度成为两会服务保障用车;2017年,福田欧辉BJ6129豪华城间客车,以安全舒适、绿色环保的“全天候 可信赖”品质,担当全国“两会”安全保障用车重任。

  福田欧辉BJ6129承担2017全国两会期间安全保障用车任务

  工匠精神 引领行业升级

  无论是数次亮相于全国两会这一重大时刻,还是成为高规格外事活动的“指定服务保障用车”,使福田欧辉一次又一次获得官方认证口碑加持的,是“中国绿色客车领导品牌”的品牌形象和产品实力,更是其对中国客车品质创新升级的砥砺坚守。

  2016年,响应国家“品质革命”要求,贯彻弘扬“工匠精神”,福田欧辉率先开启“品质发现之旅”,并通过联动行业、媒体、用户、“品质三官”以及打造“中国客车绿色发展联盟”,拉开了中国客车品质元年的序幕。特别是“中国客车绿色发展联盟”的成立,集结上下游行业翘楚,以链合之力为中国客车行业提供了转型升级的发展新思路和新动能。

  2017品质发现之旅启动

  行胜于言。2017年,“品质发现之旅”持续提档升级,启幕“交通强国 探访品质”系列活动、倡导工匠精神之余,进一步强化中国客车理念革新与技术突破,探访品质基因,继续推进中国交通运输装备在绿色、科技、品质的深度升级。

  同年5月,作为中国绿色客车的领军企业,福田欧辉以安全的名义,站在乘客角度精心打造了中国首支《客车安全须知片》,为中国客运乘客提供了一个直观易懂的“客车安全学习工具”,帮助乘客掌握应对突发状况的方法,引领客车行业安全进入一个全新的高度。

  2017年5月13日福田欧辉以“安全的名义”发布中国首支客车安全须知片

  业精于勤。“工匠精神”不但需要昂扬,更需要坚守和创新。福田欧辉凭借自主知识产权的e-AIR发动机智能循环系统、i-power动力适况匹配技术、高强度轻量化技术、4D防护车身技术、整体主被动预安全系统等多项领先技术,对中国客车行业进行创新科技的探索与研究,并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更绿色、更智能的中国客车价值体验。

  在以“两会”为代表的世界级聚光灯的荣耀加冕下,福田欧辉全面展示了新一代中国客车“全天候 可信赖”品质利刃,成为中国客车行业转型升级、竞技全球的自信写照。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8/0307/article_8263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欧辉客车分公司(简称福田欧辉客车事业部)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年8月16日,杭州萧山,国内最大的商用车集团福田汽车正式将旗下欧辉、...
2014年9月24日,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会议周官方指定用车交车仪式在福田汽车...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