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初心不改 “青年”服务两会11年

初心不改 “青年”服务两会11年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2日 10:04 作者:一涵 来源:客车网

  三月,春暖花开时,一年一度的全国两会在北京盛大开幕,来自祖国各地各条战线的代表齐聚北京,其中,就包括已和全国两会相约11年的“车代表”青年客车。

  

  11年如一日,两会“老将”再续新篇

  作为聚焦全国目光的国家最高规格会议,全国两会服务用车门槛之高,选车标准之严不言而喻。再加上近两年对于车辆安全性能、环保排放标准的要求不断提升,对参与全国两会运输服务任务的车辆品牌要求越来越高。在这一背景下,青年客车能够获得全国两会服务用车的“准入证”,可谓是对其车辆品质和服务保障的莫大认可。

  今年,青年客车参与全国两会服务的车型全部是青年欧洲之星,这款车型是青年客车的经典车型,青年人近20年来秉持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让青年欧洲之星参加国家几乎所有重大会议及活动外,还在济南全运会、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天津达沃斯论坛、“9·3”大阅兵、G20杭州峰会以及辽宁舰入列等盛事中担当重任,成为政府和企事业单位高端接待或服务用车的首选。在北京奥运会和济南全运会服务保障中,青年汽车是唯一获得“服务标兵”殊荣的客车制造企业。
  

  自2007年开始,青年客车就参与了全国两会代表的后勤保障用车,11年来,青年人孜孜不倦,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终成圆满服务全国两会的“老将”。青年欧洲之星车型不但外观美观大气,而且车辆可靠性好,故障率低,更凭借其一贯稳定的产品性能表现,彰显了两会服务阵容的品牌实力和服务水准。

  此外,青年欧洲之星车型更是青年客车的明星车型,不但在众多大型服务保障任务中表现出色,而且市场口碑和销量也十分抢眼。

  担当使命,“零故障”服务两会

  除了产品品质万无一失,青年客车在两会服务保障方面也“大显身手”。据青年客车售后服务公司总经理、青年两会用车服务保障领导小组负责人陈光亮介绍,在元旦过后,青年客车服务站即对上会车辆实施“一车一检”,包括涉及安全、可靠的关键部件全部需要进行排查,从车辆发动机、底盘、转向、制动到暖气、车门、座椅、油电路等检查项目多达20多项。除了自行检查之外,最后,还要由交管局在汽车检测场上线进行最后一道检查工作,充分确保车辆的安全、稳定运行。

  

  不仅如此,针对一些可能出现的问题,青年客车两会用车服务保障小组还提前制定了多个紧急预案,确保突发情况的及时应对。

  “会议期间,10名服务保障小组成员从早7点开始随时待命,一直到上会车辆收班后结束,一旦车辆出现问题或需要提供支援,确保第一时间赶到。同时在服务期间,手机保持24小时全天畅通,以应对不时之需。”参与两会现场保障工作的副组长王方军说。

  以品质赢市场,青年必将迎来发展新机遇

  在许多青年客车客户的眼里,青年客车是个品质和服务双优、创新和创意兼备的优质车企。据悉,为了回馈客户的信任,青年将继续秉持“专业创新 引领价值”的品牌理念,内抓品质、外抓市场,谋求企业的进一步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青年客车销售数据显示,2017年,青年在克服困境和挑战后,仅青年欧洲之星车型就销售160辆,再度成为行业翘楚,事实证明了青年已准备好迎接新一轮挑战。

  春暖已花开,青年的春天一定会烂漫。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8/0312/article_82708.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