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博能上饶新能源客车走进“黄河明珠”兰州

博能上饶新能源客车走进“黄河明珠”兰州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7日 09:00 作者:一鸣 来源:客车网
  兰州市享有“丝路重镇”、“黄河明珠”、“西部夏宫”、“水车之都”、“瓜果名城”等美誉。秦统一六国置郡县时即设立县治,置金城郡,距今已有2200多年的建城史。隋初改置兰州总管府,始称兰州。

  兰州既是中华民族文化的重要发祥地之一,也是黄河文化、丝路文化、中原文化与西域文化的重要交汇地。西汉以来,随着丝绸之路的开通,逐渐形成了多民族融合交汇、相互吸收、多元一体的特色地域文化。历史上曾是古丝绸之路上著名的“茶马互市”。

  兰州有许多名胜古迹,并曾入选中国十佳避暑旅游城市,有省级文物保护单位6处、文物点50多处、古遗址50处、古城12处、古建筑15余处。国家级森林公园有徐家山、吐鲁沟、石佛沟;市区有五泉山、白塔山、白云观等名胜古迹,还有兰山公园、西湖公园、滨河公园、水上公园等风格各异的景点。

  博能上饶客车首批20辆新能源客车SR6107BEV即将开赴“黄河明珠”—兰州,为甘肃人民出行和旅游发展助力。据了解,此次交付的车型为纯电动团体旅游车,该车型采用全承载车身结构,前后围选用高强钢和冲压成型件,并进行了磷化电泳处理;轻量化车身技术,整车重量更轻,综合节能效率高。整车动力更加强劲,适应路况范围广,动力性能匹配合理,加速性能出色,还具有高效节能,性能稳定,可靠性高,运行噪音低等优点。独立驾驶区,操控不受干扰,配置可视化。转向轻便,驾驶更轻松,安全性更高。
  

  绿色出行,为兰州打Call!博能上饶客车用实际行动为兰州拥有更多的蓝天白云助力,为甘肃旅游发展助威!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8/0327/article_82935.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