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青年氢能源城市客车顺利交付江苏如皋

青年氢能源城市客车顺利交付江苏如皋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6日 14:55 作者:逸轩 来源:客车网
  孟夏的雨,唰唰地下着,有些温柔,给浙西大地增添了一份又一份清凉。历时七个昼夜,青年汽车特别为江苏如皋打造的青年“未来之星”号氢能源城市客车,圆满下线。2018年6月5日,这个既定日子的傍晚,三辆凝聚着青年人智慧的新能源城市客车顺利装车起运。看着缓缓驶出青年汽车大门的车辆,年轻的青年客车研究院副院长陈新弟,在雨帘里舒了一口气。

  据陈新弟副院长介绍,这次为如皋打造的氢燃料车,整车全长10.15米,装4个氢气瓶,续驶里程400多千米,遇到突发情况,整车自带的电池可以行驶60余千米。

  青年氢能源城市客车的亮点颇多,个个都是创新的领先之手笔。整车有接地,加氢口更有防静电装置。自带的电瓶有智慧冷却、加热系统,可保证严寒的冬季炎热的夏季电池安全运行。整车匹配电机加变速箱,从而使得整车扭矩大,动力强劲。

  青年氢能源城市客车还一如既往地延续了青年客车一级踏步低入口且低入口区域大的特点,不影响大流量人群通往。

  近两年来,青年汽车在如皋市政府的支持和影响下,创造性的提出了氢发动机、氢能整车产品、制氢技术、运营模式、制氢加氢一体化“五位一体”的氢能产业链解决方案,抢先布局氢能源经济产业链的关键环节,结合金融配套,获得市场先机,推动企业快速发展。

  素有长寿之乡、氢能之都美誉的如皋市,是在去年运行了青年氢能源城市客车之后,再一次采购的。人们有理由相信,青年的新能源客车一定能为如皋的蓝天白云青山绿水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8/0606/article_84237.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