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金旅领航者——与世界对标的客车

金旅领航者——与世界对标的客车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9日 08:44 作者:东静 来源:客车网

  从大国到强国,不能仅凭快速增长的市场保有量,更需要拿得出手的产品,尤其在高端领域,中国还需要一张张属于“中国制造”的高端标签。

  在高端客车产品的一次次攻克中,我们欣喜看到中国客车正在一步步迈向强大。

  回顾改革开放40年以来,中国制造在世界吃惊的眼光中迅速聚集着规模,全球市场第一的美名也在不断发展中,落在不少中国制造行业的头上,这其中就包括汽车制造领域的客车细分市场。多年来,我国客车产销量稳居世界首位,并且一直是世界客车保有量、需求量第一的国家。

  然而备受世界瞩目的背后仍存在很多缺憾,比如与欧洲主流客车厂竞技一直存在的差距。曾几何时,低质低价山寨设计是中国汽车屡屡被提及的绰号,这也让中国客车企业在海外高端之路上前行得非常艰难,没有被海外客户正确解读和认可。而产品往往是最有力的发声,中国要做品质强国,企业要做世界强者,一定要走高端化,打造出一款款真正代表中国制造的高端客车产品。

金旅领航者获“最佳公路客车” 金旅领航者获中国C-SCAP首批五星安全客车认可

  就在刚刚过去的2018北京道路运输展上,一款对标世界一流客车水平的金旅领航者摘取了“最佳公路客车”桂冠,并且在中国C-SCAP国内客车最高安全标准首次评测中,赢得了中国首批五星安全客车最高认可,在乘员保护项目、车道偏离预警性能等诸多项目测试中,收获满分评价,成为中国高端客车制造的新领航者。

  为什么说金旅领航者树立起中国高端客车新标杆?

  行业需要发声,高端市场渴望突破!2017年11月当金旅领航者推出,让整个行业无不为之振奋。毋庸置疑,近年来,中国正在努力缩小与世界客车制造业的差距,但在设计上、技术应用上,以及品牌实力上,中国仍与欧洲主流客车企业存在一定的差距,其具体体现正是高端产品的品质对比,而金旅领航者的诞生让这个差距缩至最小距离。

  提及高端客车,它们的共性就是突出的安全性能。而说到安全,金旅领航者当仁不让。从几乎涵盖目前最新最前沿的高级智能驾驶辅助技术,以高智能技术实现车辆主动介入、即时自动预警、实时的远程监控功能等,到吸收应用WABCO、Mobileye等国际领先技术厂商最新的研发成果,将这些领先的高级驾驶辅助技术,经过二次开发移植到领航者身上,金旅通过不断壮大自主创新实力让领航者构建了一个以智能科技为核心的主动安全体系,呈现出媲美欧洲客车整车安全技术水平。通过在中国C-SCAP首次测评中,领航者拿下的多项满分,从一个侧面实力印证了金旅领航者是一款安全品质过硬的产品。

  当然,我们在金旅领航者身上看到的内饰高端如同订制化、外观融合独特审美的造型设计,以及在智能网联和车联网的领先优势等等这些美出天际的细节亮点设计和领先行业的安全智能技术应用,并非一朝一夕可完成。在客车界,有人说,低调的金旅客车实际上是所有客车厂家中试验做得最多的,每年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做试验测试。而这种厚积薄发的努力,在领航者身上终于练就成为一种水到渠成的自然。作为一款定位全球化高端市场的产品,金旅在立项之初,就明确要用世界上最严苛的标准设计、制造领航者,让高品质的产品在世界市场上畅行无阻。于是,3年时间,100多位研发工程技术人员,1000多个日夜,100,000公里道路测试……不管是侧翻试验,还是路跑实验。领航者将不同路况动力性能的数字,不同气候条件对车辆行驶的影响等试验运行数据作为技术整改支撑。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8/0629/article_84598.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简称“厦门金旅”)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集大、中...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在城市里、在社区中、在山水间… 金旅星辰纯电动微循环客车如同一叶轻...
领航者从品质感、美观度、安全性、动力性、操控性、舒适性、可靠性、经济性...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