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中小城市新能源公交安全技术应用研讨会在绵阳召开

中小城市新能源公交安全技术应用研讨会在绵阳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30日 17:35 作者:原野 来源:客车网
  八月未央,相聚绵阳。2018年8月30日,中国城市公共交通协会中小城市新能源公交应用高技术安全、场站标准化建设暨公交营运成本规制研讨会在四川绵阳召开。

  “全国公交一家亲”,这句行业里的俗话在中小城市公交圈里体现得最为明显。中小城市公交企业体量相当,诉求相近,境况相似,彼此之间有很多共同体会和话题,也有可以互相借鉴的经验。

  本次会议吸引了湖北交通厅、绵阳市交通局、许昌交通局、中国公交学会旅游观光巴士专委会、深圳公交协会、 绵阳公交集团、广元公交、泸州公交、资阳公交、自贡公交、都江堰公交、内江公交、宜宾公交、康定公交、西昌月城公交、成都温江公交、攀枝花公交、眉山公交、内江威远勤达公交、乐山旅游、德阳公交、洛阳公交集团、鹤壁公交、漯河公交、驻马店公交、汝州公交、濮阳公交、咸阳公交、汉中公交、延安公交、聊城公交、临沂公交、衡水公交、保定公交、鄂尔多斯天安公交、泉州公交、宿迁公交、宜昌公交、毕节公交、深圳巴士、拉萨公交、重庆交投,以及申龙客车、重汽豪沃客车、北京世纪联保、吉客传动、郑州天迈、上海松芝、深圳锐明等单位参会。

  本次会议邀请到了业界的专家学者及多家公交企业负责人员,会上,对一些行业政策标准进行解读,对行业关心的一些发展话题进行交流,这不仅为中小城市公交企业交流前沿技术,分享实践经验,激发创新思维,搭建了良好平台,更为大家加强联络,增进友谊,学习先进经验,提供了难得机会。

  绵阳公交集团董事长杨锦林发表讲话。

  中国城市公交协会副理事长兰荣发表讲话。

  深圳公交协会副会长施佑生讲解《对城市公交企业实现成本规范的思考和建议》。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专家闫磊讲解交通运输部《城市公共汽电车场站配置规范》。

  中国城市公共交通协会中小城市分会余长青处长讲解公安部客车安全技术标准暨《客车消防与锂电池安全管理的技术要求》。

  湖北省交通厅公交处蔡少渠处长主题演讲《低票价不是公交票价的选择方向》。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专家城市观光巴士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祁坚作《新时代城市观光巴士的新需求》主题演讲。

  绵阳公交汽车服务公司总经理罗建国交流《依托科技城军民融合技术优势,打造升级版智能公交洗车机》经验。

  重庆交投集团夏泽林总经理关于《新能源公交场站标准化建设》交流发言。

  保定公交集团安保部部长梁虹彦作《新能源公交车应用技术安全》交流发言。

  绵阳公交董事长杨锦林作《健全长效补贴机制,破解公交发展难题》交流发言。

(参会公交公司参观申龙展车)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8/0830/article_85362.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