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更低油耗 更小排量 更高配置 宇通T7 3.5T汽油版48.58万起售

更低油耗 更小排量 更高配置 宇通T7 3.5T汽油版48.58万起售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0日 10:44 来源:宇通客车
  2018年11月9日,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举办了以“宇通T7 与时代同行”为主题的新品上市发布会,宇通T7 3.5T汽油版正式发布。据客车网了解,这是继2015年宇通T7 V8汽油版和2017年T7D(柴油版)相继面世之后,宇通在中国公商务用车领域的又一力作。

  此次宇通T7 3.5T汽油版车型在完美传承T7产品基因的同时,拥有了更为优异的动力性能和舒适的乘坐体验,而且一举推出了商务版、公务版和旗舰版三个版本产品,市场指导价格分别为48.58万元、58.58万元、78.58万元,产品性价比优势再次提升。同时,新车型的问世也覆盖了对公商务车有所需求的政府、团体、旅游和租赁市场,实现了T7产品布局的结构性完善,将进一步打破合资品牌对国内公商务车市场的垄断,引领中国公商务车迈向自主品牌新高度。

  提升品质口碑,让民族品牌实力崛起

  众所周知,在国内高端公商务车市场,一直呈现合资品牌垄断的态势。近几年,随着政府对于自主品牌的急切要求、市场对于自主高端公商务车的深切呼唤,民族品牌报国崛起之心愈发强烈。

宇通集团党委副书记李远征致辞

  不过,情怀不能代表成长,梦想必须靠实力发光。从诞生之日起,宇通便以为世人提供更好的交通出行服务和更优的整体解决方案为目标,同时努力让中国品牌更好地畅行于世界。作为自主品牌和民族工业的代表,凭借着多年以来对市场和客户需求的深刻把握,以及先进的技术研发能力、精益求精的制造能力、强大的供应链整合能力,宇通具备了实现市场变革和破局的能力,有责任也有信心开发一款真正意义上的自主品牌高端公商务车。

宇通客车高端产品及新兴市场销售管理部部长赵欢讲解T7发展历程

  2015年宇通T7正式上市,填补了国内自主品牌高端公商务车的空白。为了这款车,宇通投入多达100人的核心技术人员,前后历时10年潜心研发,足足用了18个月时间匠心打造,耗资4亿多元。在上市后,宇通T7以其出色的品质一举打破国内公商务车市场被合资品牌垄断的格局,并逐渐成为众多国际盛会的指定车型。

宇通T7 3.5T汽油版新品

  迄今为止,宇通T7已先后圆满服务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连续三届全国“两会”、中共十九大,以及博鳌亚洲论坛、上合峰会、G20杭州峰会、“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夏季达沃斯论坛、中非合作论坛等大型国事活动,更是多次为国内外领导人提供交通保障服务。在这些高端盛会中,宇通以“专业技术保障团队+高标准服务要求”圆满完成各类交通保障服务,让世界共同见证了中国民族品牌公商务车的崛起,也让宇通T7成为这个新时代的见证者,同行者。而3.5T汽油版的发布,不仅让宇通T7在各类高端盛会中的接待运营更有保障,也凭借着更高品质让中国公商务用车品牌再次掘进。

T7服务2018年全国两会

  完善产品布局,满足市场多样需求

  面向全球的大舞台,宇通T7作为中国自主品牌公商务车,既是一个窗口、也是一张移动的名片,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制造的实力和自信。与此同时,对于宇通自身来说,T7不仅多次为国内外领导人提供交通保障服务,还广泛服务于各地党政机关、大型企事业单位、高端旅游租赁等市场,累计销量超过2000辆,其中政府机关细分市场占有率达到25%以上。

  随着公车改革的不断深化,公车采购中自主品牌开始占据主导地位。再加上鼓励政策的不断出台以及国家领导人带头乘坐自主品牌公商务用车,更是为自主品牌崛起注入了“强心针”。

政府采购信息报社总编辑、政府采购信息网副总裁张松伟解读公务用车政策

  另一方面,在“效率优先”的公车改革中,为了保证公务出行效率,公务用车在优化品质的基础上,要根据不同的公务出行要求进行产品丰富,以满足多样需求。显然,在服务政府公商务用车领域,宇通已经走在了前列。从一开始,宇通T7就制定了完善的产品进阶计划,在面向政府公务用车领域的同时,积极开拓细分市场,打造行业标杆。2015年T7 V8汽油版凭借着与GM、艾里逊等国际品牌的强强联合,实现了两大价值(国际化品质、乘用化标准)和七大优势(强劲动力、立体安全、稳定可靠、精致外观、优质配件、驾驶便捷和乘坐舒适),获得了市场的一致好评。2017年T7D(柴油版)面世,宇通则在此前基础上大幅提升了产品性价比,进一步丰富了产品序列,让消费者拥有了更为丰富的选择。

宇通客车产品开发部部长申占初讲解宇通T7新品

  如今,宇通T7 3.5T汽油版发布,产品性能更具优势。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带来强劲动力;宽敞明亮的车内空间布局让“移动办公”更为舒适;双横臂式独立前悬架、平顺性和舒适性最佳平衡的底盘调教带来更为平稳的乘坐体验;双压缩机制冷,分区独立控制、系统的NVH静音设计让车内拥有更为安静舒适的出行享受;再加上主被动安全一体化解决方案、高强度全冲压车身带来的安全保障,让公商务出行更有品质、更加可靠。

宇通T7 3.5T汽油版新品

  从T7上市的那一刻起,宇通对创新的探索从未止步,对品质的追求始终如一。秉承工匠精神,宇通与时俱进,应用新技术不断进行产品升级。在发布会上,据宇通产品开发部部长介绍,未来的宇通T7将形成传统燃油和新能源动力全覆盖的产品系列,满足“公商务出行、团体、旅游”市场及客户需求。而在响应国家号召和市场需求下匠心打造的T7 3.5T汽油版,将带来更低油耗、更小排量、更高配置和更优品质,为消费者创造更大价值,为中国客车再度提气。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8/1110/article_8644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