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以实力赢精彩|中通上海客车展获“新能源客车突出贡献奖”

以实力赢精彩|中通上海客车展获“新能源客车突出贡献奖”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1日 14:38 作者:祁由芹 来源:客车网
  2018年11月19-21日,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公共交通分会领衔主办的“BUS EXPO 2018上海国际客车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本界展会面积近30000平方米,来自公共交通、旅游、客运、学校、各大事业单位等500余家意向企业,35000名专业观众现场观展。中通客车在内的主流客车企业及零配件企业200家企业参展。现场发布、主题论坛、技术研讨内容丰富,为行业交流提供了良好的沟通平台。
中通客车展位

  中通客车一直坚持“创新科技,领航绿色交通新时代”的企业使命,致力于节能与新能源客车产品的研发,为中国新能源汽车的推广、为中国客车业的升级换代等起到了不可或缺的积极作用,本次展会共携清洁能源代表作氢燃料车、11米纯电动、高端旅游车新世嘉及高端商务车C07参展。这四款产品,款款经典,各具特色,吸引了大量现场的观众驻足欣赏。

 海外用户参观中通客车

  “氢”盈洁净 燃料电池 客车行业新趋势

一见“氢”心  中通LCK6900FCEVG

  中通LCK6900FCEVG是中通开发的第三代燃料电池城市客车。采用轻量化设计理念,最小整备可达8.7吨,可谓体态轻盈,车身低至3350mm,配置上匹配了2000NM的大扭矩驱动系统,具有更好的加速性能。46kw的大功率系统,在正常运行时,具有更高的效率,更好的稳定性。超长的续驶里程,更让人们刮目相看,一次加氢能够实现300kw以上的续驶里程,满足一天的运营需求。

  绿色出行 中通世轩与您共同维护碧水蓝天

  中通LCK6117EV世轩纯电动客车

  中通LCK6117EV世轩纯电动客车,是一款公路旅游纯电动客车和定制公交产品,目前更新迭代至第三代。长、宽、高、轴距等关键参数调整升级更符合纯电动车的特点;高强钢全承载结构,骨架更加坚固可靠,抗震性能优越,抗扭曲强度高;国际化的外观内饰,人性化的驾乘体验;中通专有的纯电动整车控制技术,使该款产品整车动力性、可靠性、安全性、经济型均优于行业同类产品,产品技术成熟,市场占有率一路攀升。

  中通商端旅游大巴 与你一起追寻诗与远方

高端旅游 新世嘉

  LCK6126H5QA1新世嘉车型是公司面向旅游、客运市场开发的全新高端换代车型。挺拔流畅、圆润饱满的外观,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内饰简约、色彩温馨,给人以如家般的乘坐体验;潍柴最新黄金动力链,车辆运行低噪音、低振动、低油耗,在行驶中给予稳稳的幸福感。中通新世嘉完美的展示了高端旅游大巴的各项性能。

  中通C07 尊贵体验 高端商务人士的出行首选坐驾

高端商务 C07

  高端商务车C07,是中通公司以轿车工艺为设计理念, 与欧洲知名设计师联合设计,依托“国家级实验室”、“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三大技术平台,历时17个月,打造的在公务、商务、旅游以及团体市场拥有完全的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端产品,完全满足政府及大型企事业单位高端商务及接待用车要求。

  实至而名归 展会现场获大奖

  秉承初心,至力于“节能与新能源客车领导品牌”建设理念,多年来,中通客车为社会提供了优质的产品、良好的服务,特别是在新能源客车的研发与推广方面,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基于各界的认可,中通斩获“新能源客车突出贡献奖”,奖项是对前期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未来发展的鞭策。新的起点,相信中通将会做得更好。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8/1121/article_86742.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通客车”)是一家规范的股份制公司,具有四十...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在波澜壮阔的时代潮流冲击下,绿色发展逐渐成为我国汽车产业的最强音。相比...
2015年5月11日,“2015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在...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