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为全国两会通行服务,43台宇通T7客车交付北汽集团

为全国两会通行服务,43台宇通T7客车交付北汽集团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5日 15:27 作者:张墨言 来源:客车网 原创

  2019年2月15日,在大雪后艳阳高照的北京,43辆宇通高端商务客车T7交付北京北汽出租汽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北汽集团”),北汽集团董事长张峻峰、北汽集团副总经理张国栋、宇通客车国内营销副总监王文韬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交付仪式。据介绍,此批交付的宇通T7将服务2019年的全国两会。

  北京北汽出租汽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北京公共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全资企业,如今,北汽集团已经发展成为近万名职工,八千余部中高档运营车辆,及出租汽车、旅游服务、商务汽车、汽车销售、汽车修理、汽车租赁、城市观光线路、酒店、餐饮及食用产品销售等为一体的企业集团。是目前我国出租旅游汽车行业中,历史最久,规模最大,综合接待能力最强的公司之一。

  北汽集团作为首都,乃至全国旅游客运领域的领军企业,连续多年承担人代会交通服务保障任务,并先后为奥运会、APEC峰会、抗战胜利七十周年阅兵等,国家重大会议提供交通出行服务,服务水平以及口碑广受赞誉。
  自2007年开始,宇通作为北汽集团的合作伙伴,开始为北汽集团提供各类客车产品,及配套保障的服务。双方携手共赢,协同发展,在十二年的合作中,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
  据介绍, 此次交付的43台高端公商务T7,采用了国内领先的设计理念和制造的工艺,搭载了3.5T及10速的手自一体变速箱,具有更强的动力,更低的油耗,更加舒适,更加安全可靠的产品优势。

  北汽集团董事长张峻峰在发言中表示,2019年,北汽计划投资两亿多元,以实现提高车辆资产质量的目标。此次采购的宇通新生代T7高端商务客车,以宇通独有的研发技术和制造工艺,使车辆在技术性能上更强劲、更安全、更节能、更环保,必将在新的一年里,为北汽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与此同时,采用自主品牌高端商务车,也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支持自主品牌车的要求和号召的重要体现。
  据悉,此批宇通T7不仅要承担服务全国两会的任务,后续还要投入到4月份的一带一路峰会的工作,以及服务世界园艺博览会、亚洲文明大会、和国庆节的重大阅兵活动。宇通T7不仅展示着北汽服务的形象,也展示了民族工业的形象,和北京的形象。

  张峻峰表示,“我们用打造方向盘上的国家形象这种理念,来为我们国家的外事活动来提供服务。宇通T7是一个非常成熟的产品,也是非常我们看重和依赖的主流车型。”
  回顾宇通与北汽的合作之路,也是自主品牌的崛起之路:公务车的发展从老旧的国产车到后来的日本车,再到现在自主品牌为主,这是中国汽车工业进步的缩影。据了解,宇通T7还有一个服务任务就是两个月一次的全国人大常委会,而过去这一活动的服务车型是考斯特,后来演变为康恩迪的现代,现在全部替换成宇通T7,实现了完全国产化。
  “我们看重车辆的可靠性、安全性,当然还有经济性。现在国产品牌的高端服务水准满足政府及一些活动需要完全没有问题,甚至有些方面要还超过一些其他合资品牌”,张峻峰表示。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9/0215/article_87969.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宇通客车”)是一家集客车产品研发、制造与销...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2020年7月20日,CCTV2“走村直播看脱贫”指定用车发车仪式在河南郑州宇通客...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