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16台宇通T7为全国“一村一警”警务工作交流会提供保障

16台宇通T7为全国“一村一警”警务工作交流会提供保障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7日 13:39 来源:宇通客车

  继两会之后,宇通T7再次保障全国性重大会议。2019年3月21日,16台T7高端公商务车保障全国"一村一警"警务工作交流会在河南顺利召开,以优异的产品性能、稳定可靠的表现赢得了公安系统参会人员的一致认可。

宇通T7服务2019年全国两会

  2019年3月21日,“公安机关社区农村警务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暨公安派出所工作座谈会”在郑州新密市举行,来自公安部、各省公安厅以及公安局的相关领导在会上认真总结交流了社区农村警务建设工作经验,深入研究谋划推进新时代农村警务建设工作。

宇通T7服务全国"一村一警"警务工作交流会

  三天会议行程中需要跨越市区、县镇和乡村,16台宇通T7以强劲动力和优良品质,轻松面对复杂路况,顺利完成接送参观考察的交通出行任务,并以良好的舒适性和稳定性赢得参会代表的高度评价。

  就在刚刚结束的2019年全国两会,宇通T7便以107台的两会服务用车规模,一举刷新全国两会民族品牌公商务用车规模,占据公商务用车的绝大多数,为中国制造实力站台。

宇通T7 3.5T新品

  宇通T7自上市以来,陆续完成了G20峰会、博鳌亚洲论坛、全国两会等高级别会议的出行保障任务,已经成为各省市公务用车的首选品牌,同样也在公安与武警系统深受欢迎。2018年2月,中国人民武装警察边防部队采购11台宇通T7;同年9月,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安厅警卫局购入15台T7;今年2月,深圳市公安局采购了16台;最近,长春市公安局购入了12台宇通T7。

  宇通T7凭借优秀的产品品质和良好的产品性能,正在收获越来越多的认可。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9/0327/article_88568.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宇通客车”)是一家集客车产品研发、制造与销...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2020年7月20日,CCTV2“走村直播看脱贫”指定用车发车仪式在河南郑州宇通客...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