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中国重汽拟4.06亿元收购济南豪沃客车100%股权

中国重汽拟4.06亿元收购济南豪沃客车100%股权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9日 10:05 来源:格隆汇

  中国重汽(03808.HK)于2019年3月27公布,中国重汽公司与公司全资附属中国重汽济南动力公司以及中国重汽集团济南豪沃客车有限公司订立股权转让协议,据此,中国重汽公司同意出售所持有中国重汽集团济南豪沃客车有限公司100%股权,初步代价为人民币约4.06亿元(可予调整)。

  中国重汽集团济南豪沃客车有限公司2010年2月23日在成立,主要从事生产及销售客车及客车零部件。于2019年3月27日,缴足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80亿元。

  公告表示,由于集团业务战略调整,为丰富集团产品线及抵御行业周期性波动风险,集团将发展全系列商用车,通过收购目标利用集团资金、技术、营销网络、海外市场及品牌优势,做大做强客车业务,为实现将集团打造成全球知名全系列商用车集团涤讪基础。同时,收购事项完成后,集团与目标之间的交易将不再构成关连交易,而集团日后与中国重汽公司的关连交易金额亦将相应减少。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9/0329/article_8863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