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河南省鹤壁市委常委莅临开沃集团考察 试乘“蓝鲸号”无人驾驶观光车

河南省鹤壁市委常委莅临开沃集团考察 试乘“蓝鲸号”无人驾驶观光车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0日 13:53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2019年5月8日上午,河南省鹤壁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工委书记路培果,鹤壁市政协副主席陈海燕一行莅临开沃集团参观考察,开沃集团副总裁、大客事业部总经理樊文堂,开沃集团副总裁、创源天地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江民,专用车事业部总经理邢宇辉等领导热情接待了代表团一行。

  路常委一行先后参观了开沃集团轻客总装车间、中央研究院实验室、5G无人驾驶车试验场、大客总装车间和创源电池厂,听取了集团领导关于公司发展沿革和产品技术优势等情况介绍,并试乘体验了开沃“蓝鲸号”无人驾驶观光车。

  随后的会谈中,樊文堂副总裁向代表团介绍了开沃集团生产经营情况、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的配套发展及企业的未来发展规划等,希望借助此次考察能增进双方了解,为今后开沃品牌在鹤壁市乃至河南省的推广及双方合作打下良好基础。路常委表示,开沃集团的自主创新和品牌影响力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鹤壁有着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和良好的营商环境,近年来也把新能源汽车产业提升到城市战略发展规划的重点,新能源汽车市场空间巨大。他欢迎开沃新能源汽车进入鹤壁,鹤壁市委市政府将为双方合作发展创造便利条件。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9/0510/article_89246.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金龙公司总部新厂区位于南京溧水开发区,旗下有大客车、轻型车、乘用车...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