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求新思变 苏州金龙新品牌理念撬动行业新发展

求新思变 苏州金龙新品牌理念撬动行业新发展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4日 10:06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惟一不变的是变化本身。

  当前的客车市场,不变的结果不乏“栗子”;变了呢?在概率上,结果五五分。但是,无论赢面几何,总要从“思变”开始。

  今年的北京国际道路运输车辆展(以下简称“道路运输展”)上,海格客车向行业展示了其从理念到产品的“思变”成果。

  新理念撬动新发展

  品牌理念是企业发展的精神内核。

  2003年,海格客车提出“安全用心 服务贴心”的品牌理念,十余年时间过去,如今客车市场进入了全新的发展阶段。

  适时而变,如今,海格客车有了新的目标和追求。

  “立足国内,让中国制造装备更多、更好地走向世界,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是我们的方向。顺应新需求,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应对市场新变化,助力公交旅游客运行业转型升级是我们的责任。”苏州金龙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笃廉表示,海格客车每一次的进步和改变都顺应时代发展潮流。

  现场,陈笃廉揭晓了海格客车全新品牌发展理念——“行稳致远 走向深蓝”。

  传承以行稳,创新以致远,这是海格客车的品牌DNA。21年自主研发的积淀,12年与斯堪尼亚合作经验……每一步创新发展都成为引领海格前行的力量。当前,海格客车将以市场国际化、技术“新四化”、产品高端化,向着广袤的“蓝海”进发,开启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这也是新品牌发展理念的核心要义所在。

  在国内客车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增长日益乏力的行业大背景下,各客车企业都积极探索“出海”之路,为企业发展开辟新增长点。而“一带一路”倡议的不断落地也为客车企业海外发展之路插上了翅膀。

  据悉,在全新品牌理念的指导下,海格客车将在巩固提升国内市场的同时,大力开拓海外市场,为企业发展开辟新空间。

  海外市场历来都是海格客车的“长板”。

  目前,产品已经出口至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多种海外合作模式;高端客车产品出口到英、法、瑞、澳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占据中国高端客车出口的绝大多数份额。未来,海格客车将进一步加快国际化进程,让中国智造唱响世界舞台;顺应汽车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发展趋势,大力研发和推广智能驾驶辅助技术,迎接智能驾驶时代的到来;致力于成为中国高端客车领导者,努力构建本土高端客车研发高地,力争五年内进入全球高端客车品牌第一阵营,为世界公共交通贡献中国方案和中国智慧。

  两款新品应时而生

  未来的城市公共交通是什么样的?

  想必在每一个人的想象中都不乏各种天马行空的“科技范儿”场景,无论哪一种场景都离不开智能、便捷、高效这几大趋势。

  在21年自主研发积淀基础上,海格客车深度调研客户需求,分析未来城市交通,在此次道路运输展上推出了第六代智能网联城市公交——蔚蓝Azure,为未来智慧城市提供了卓越的公共出行解决方案。

  现场,造型亮眼,科技感十足的蔚蓝Azure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围观。

  据介绍,蔚蓝Azure采用欧洲经典造型设计,大V字形前后呼应,整车线条动感流畅,侧围黄金比例分割;车内色彩搭配创新,LED氛围灯可以随心情变换;集纳创新科技,构建前沿的驾驶辅助系统,驾驶员状态检测人脸识别,全方位实现面向未来的人性化智能驾驶体验;无障碍、残疾人服务设施和爱心座椅,便于上下车的红外防夹塞拉门,多功能投币机等设施使得车辆“智慧公交范儿”十足;镁铝第三代铆接车身、全面升级的三电系统,实现了低碳运营,绿色环保。

  蔚蓝Azure是海格客车以先进科技向美好出行致敬,也是响应国家打好“蓝天保卫战”的诚意之作。

  在另一个传统优势市场——旅游客车市场,海格客车洞悉人们对美好出行体验的需求,推出新一代大数据智慧客车KLQ6127旅行家Tourist,以高端商务旅游客车开启精致旅游。

  旅行家Tourist由中欧技术专家倾力打造,底盘全面优化提升,采用大马力高静音发动机、AMT变速器+液力缓速器,高端大气;全阵列式LED头灯和风帆状尾灯,亮度提高30%,能耗降低50%,寓意旅途一帆风顺;一键启动、怀挡操纵、10.1寸中控屏、优质音响、2+1大商务座椅、USB接口等配置为乘客提供温馨舒适的旅途环境。

  海格客车多年来与斯堪尼亚的深度合作让定位高端的旅行家Tourist在设计和技术性能上都备受看好。

  正如陈笃廉所说,两款定位于不同细分市场的新产品是海格客车对“行稳致远 走向深蓝”全新品牌发展理念的有效践行,标志着苏州金龙大数据智慧客车已经步入产品高端化的全新阶段。

  未来已来,不断“思变”的海格,未来可期!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9/0604/article_8974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底,人们简称 ...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8年10月23日,港珠澳大桥通车,世界为之沸腾!同样引以为豪的是,港珠澳...
2018年是金龙汽车集团成立30周年。30年的筚路蓝缕,金龙汽车集团从无到有,...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