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百亿产业前程似锦 许省长勉励常德中车争做行业“领跑者”

百亿产业前程似锦 许省长勉励常德中车争做行业“领跑者”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6日 09:39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七月骄阳似火,常德中车一派热火朝天的蓬勃景象。2019年7月22日上午,湖南省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省政府秘书长王群在常德市市委书记周德睿、市长曹立军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常德中车视察指导,深入了解常德中车新能源汽车扩能项目建设情况,勉励常德中车依托中车资源,持续优化经营,加快项目建设,释放重组效能,打造中国新能源客车领军企业、标杆工厂。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申宇翔,公司班子成员、常德中车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杨学元全程接待。

  重组注入新活力,企业踏上新征程

  许达哲一行深入生产车间,向战高温、斗酷暑的一线员工致以问候。看到车间工人忙而不乱,生产线上一辆辆新能源客车有序流转,许省长向身旁的申宇翔、杨学元仔细询问中车电动完成常德中车并购重组以来的变化情况。申宇翔汇报说,兼并重组常德大汉汽车、成立常德中车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是中国中车打造新能源汽车产业的战略举措。常德中车成立一年来,得到了常德市委市政府各级领导的悉心关怀和鼎力支持,在母公司中车电动的帮助下,常德中车在短短一年多的时间里实现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公司经营快速增长,厂区面貌焕然一新,干部员工信心十足,今年有望跨上10亿元新台阶。杨学元向许省长详细汇报了常德中车一年来在管理变革、产品开发、制造升级、市场拓展等方面的巨大进步。

  许省长说,国家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中车电动布局常德,不断扩大在湖南的产业规模,很有远见。湖南省和常德市将大力支持中车电动和常德中车做优做强做大,中车电动把常德中车经营好、管理好,要以高质量、高安全性、高性价比赢得市场信誉,争做行业“领跑者”。

  重点项目高歌猛进,百亿产业前程似锦

  许省长始终牵挂着湖南省重点项目——常德中车新能源汽车扩能项目的建设情况。离开生产车间,他立即来到建设工地,实地视察正在抓紧建设的常德中车“千亩万台”新能源汽车产业园,了解项目建设进度。申宇翔汇报说,目前项目进展顺利,主体工程建设已全面启动,预计2019年年底完成厂房建设、2020年下半年正式投产。项目达产后,将形成年产超万台、产值过百亿的世界一流绿色、生态、人文、智能的现代化客车工厂,致力于成为中国客车行业的标杆工厂。


  许达哲表示,常德中车新能源汽车扩能项目是湖南省2019年重点建设项目之一,省市各级部门要一如既往地予以全力支持,确保项目按计划高质量高标准的完成。未来常德中车要全面依托中车电动的核心技术优势,践行交通强国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尽早实现“千亩万台、产值百亿”的发展目标,进一步提升湖南省新能源汽车产业的行业地位,为绿色生态交通建设贡献力量。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9/0726/article_90555.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车电动成立于2007年,由中国中车集团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成立的国内第一家...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年10月11日,中车电动正式发布“中车智·未来移动生活空间”,以领先的...
十二年是一个轮回,十二年也是一个新的开始。2007 年创立至今,经过十二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