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打响“蓝天保卫战” 199辆一汽解放纯电动公交客车交付长春公交

打响“蓝天保卫战” 199辆一汽解放纯电动公交客车交付长春公交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9日 13:46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为了打响“蓝天保卫战”,倡导“绿色出行”,2019年8月6日,一汽解放长春智慧客车分公司交付长春公交199台10.5米纯电动公交客车,此批车辆也是一汽解放长春智慧客车分公司与长春公交签订的的第一批纯电动新能源公交车。

  此款解放10.5米纯电动客车是针对大中型城市公共交通设计研发的一款城市客车,具有操控便捷、驾乘舒适、噪音小、安全度高、运行平稳等优点,全面采用自主科技,匹配行业领先的三电系统,性能成熟稳定,外观俊朗大气。

  在中国一汽、一汽解放的帮助协调,长春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客车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季一志多次亲临现场与长春公交集团的沟通下,本次交车任务得到长春公交上下的鼎力支持,仅用1天时间,将所有车辆检车落牌完毕,199辆公交交付任务圆满完成。

  该批纯电动公交客车的成功交付,预示着一汽解放长春智慧客车分公司与长春公交集团将达成长期的战略合作目标,为后续经营目标提供了有力支撑。

  客车分公司将顺应节能、减排、低碳、环保的环境政策向导,秉承一汽解放商用车设计制造理念,继续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9/0809/article_90728.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