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中车电动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中车电动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3日 08:45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8月12日,公司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申宇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群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凌,以及公司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申宇翔、李群波、刘凌先后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与会领导对照《章程》、《条例》、《准则》,围绕党中央提出的十八个“是否”,密切联系学习、思想、工作实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精神逐一对照自查,逐条检视分析,深入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明确了具体整改措施。同时,以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相互进行了真诚、坦诚的提醒,相互提出批评意见,达到了寻找差距、检视问题、共同提高的目的。

  申宇翔表示,此次会议大家高度重视,会前做了比较充分的准备,查摆的问题有深度、有准度、有高度、有广度,思想上得到了升华,达到了“照镜子、洗洗澡”的目的。同时,大家相互之间的批评、提醒真诚、实在,起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申宇翔强调,检视问题是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要贯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始终;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把理论学习作为毕生的任务,切实做到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努力实现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具体目标;党员领导干部要牢记自己第一身份是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要以成为“党在经济领域执政的中坚力量”的职责定位,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工作。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9/0813/article_90762.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车电动成立于2007年,由中国中车集团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成立的国内第一家...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年10月11日,中车电动正式发布“中车智·未来移动生活空间”,以领先的...
十二年是一个轮回,十二年也是一个新的开始。2007 年创立至今,经过十二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