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新产品,新价值!中通客车旅团新品惊艳“荆楚大地”

新产品,新价值!中通客车旅团新品惊艳“荆楚大地”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3日 15:25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2019年8月27日,来自湖北武汉、襄阳、荆州等地的70余家旅游、客运、通勤服务企业负责人共计180余人,同聚武汉,参加由中通客车和潍柴动力联合举办的“价值新势力,智领新未来”——中通客车商旅新品全国“体验行”活动。中通客车营销总公司副总监周海军、潍柴动力客车动力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孟晔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

  素有“九省通衢”之称的武汉,是我国最大的水陆空交通枢纽。同时,湖北省丰富的旅游资源及武汉在我国中部地区的重要经济地位,都奠定了武汉乃至整个湖北旅团客运市场繁荣的基础。会议现场,各与会嘉宾畅所欲言,在增加对中通客车了解的同时,把脉行业发展,阐述实际需求。而在展车区,中通全新一代世腾、单档世嘉产品,也给用户带来了全新的价值体验。

  新平台,新势力,中通客车为价值而生

  客车是一种生产资料,这一点在旅团客运产品上体现的更为突出。如何满足用户价值的最大化?是生产企业必须要面对和解决的关键问题。中通客车营销总公司副总监周海军在发言中表示:中通客车始终坚持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的核心理念,以为用户提供更经济、更安全、更舒适、更省心、更智能的产品为方向,推进产品创新升级,满足用户价值的最大化,为用户带来更为丰厚的物质回报,为行业的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红利。

中通客车营销总公司副总监周海军

  自2018年加入山东重工集团以来,中通客车充分借助集团国际领先的创新平台和核心技术优势,满足了产品升级换代的技术支撑。同时,围绕客户的需求构建起一套整体的商业模式和解决方案。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上展示的车型全部都应用了集团“潍柴发动机-法士特变速箱-汉德车桥”新一代黄金动力链,久经市场考验,深得用户信任。

  作为本次活动的联合主办方,潍柴动力也是山东重工集团的核心代表企业。活动上,潍柴动力客车动力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孟晔表示:潍柴动力与中通客车是牢不可破的兄弟关系,在新集团、新业态、新形势下,潍柴将全力支持中通客车进行产品升级,不断深化合作,优化产品质量、服务体系,打造出更多满足用户需求的产品。

潍柴动力客车动力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孟晔

  会上,中通客车营销总公司技术工程部工程师路岩、潍柴动力客车动力销售公司湖北市场经理梁冬分别就双方针对旅团市场打造的产品型谱和技术优势,进行了详细讲解。

  新产品,新升级

  全新一代旅团产品耀世登场

  为价值而生,让客户满意,是中通客车在产品打造的根本所在。本次活动现场,中通客车带来了包括单挡世嘉和新世腾等新产品在内的六台旅团车型。除了两款新产品,其余车辆全部为湖北市场已销售车型,深得用户信赖。

全新一代世腾产品

  现场,最亮眼的无疑中通客车全新一代世腾产品,此次也是新世腾的首次对外展示。作为行业中巴系列的代表车型,新世腾在原有产品型谱基础上全面升级,整体造型上更加美观大方,风阻系数更低,内饰设计科学温馨。相对于老产品,新世腾集安全、节能、环保和舒适于一体,更加提升了可靠性和经济性。

  首先体现出来的优势就是轻量化和燃油经济性。通过科学测量、计算,同等配置下,新世腾整备质量较竞品轻468kg。通过转毂试验数据对比,中通新世腾油耗较主要竞品低0.28L/100km。在通过性和操纵性轻便性上,中通客车都进行了全面的优化提升。另外,中通新世腾采用了轿车式变速手柄、中通专利的DAS系统、具备按摩加热功能的驾驶员气囊减震豪华座椅等,全面提升驾乘体验。

活动展车区

  现场另外一款新产品,是中通客车单挡世嘉,来自于中通第三代豪华客车平台。除了具备中通旅团产品节能、安全、舒适的特点外,单挡世嘉采用方基调设计理念,内部空间比竞品多5%,给乘客更宽敞明亮的乘坐感受,符合现代旅游客车的发展方向。

  在即将到来的10月份,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在武汉召开。此次现场展示的车辆,除两款新车外都将作为官方服务车辆参与到军运会的服务中。据了解,此次中通客车参与到军运会服务的车辆超过100台,成为军运会服务的重要力量。

答谢晚宴,与用户共同举起象征友谊与合作的长幅

  新平台,新势力,新产品,新价值!未来,中通客车将坚持创新驱动,持续加大创新投入,专注行业发展,关注用户需求,提升产品品质,不断为用户、为市场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更具价值的服务解决方案。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9/0903/article_90999.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通客车”)是一家规范的股份制公司,具有四十...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在波澜壮阔的时代潮流冲击下,绿色发展逐渐成为我国汽车产业的最强音。相比...
2015年5月11日,“2015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在...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