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中通客车6.6米小公交助曲阜打通公交末梢环节

中通客车6.6米小公交助曲阜打通公交末梢环节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9日 09:26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近日,曲阜市30辆微循环公交运营。这些6.6米小公交穿社区、钻胡同,打通公交末梢环节,与公交主路线相连,提高了公交出行分担率,减轻了城区道路交通压力。

30辆中通纯电微循环

  曲阜是旅游城市,游客众多,虽然主要道路都有公交车通达,城乡票价实行一元制,但一些窄街道、小胡同大型公交无法通行,部分新建小区公交还不通达,游客、市民出行不便。

开通运营仪式

  今年该市推行“三小车辆”城区禁行政策,迫切需要增加公共交通运力,该市交通运输部门积极征求市民意见、建议,对市民出行情况开展调查摸底,组织人员到各道路、小区实地考察,在目前9条城区公交线路的基础上,规划了6条微循环公交线路;这些线路串联起市区12所学校、20个居民小区。

中通6.6米纯电公交

  曲阜市交通运输局筹措资金,购置了30部中通6.6米纯电动公交车;这些车辆全部是新能源,有空调,无污染,环保低碳,智能舒适。目前,曲阜市公交车达到378辆,开通城乡公交线路53条,清洁能源公交达到100%。微循环公交启动运营后,该市将建成快速公交为骨干、常规公交为主体、微循环公交出为补充的“三位一体”公交运营结构,形成高低搭配、主支相连、换乘便捷、内外一体的公共交通运输体系。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9/0909/article_91057.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通客车”)是一家规范的股份制公司,具有四十...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在波澜壮阔的时代潮流冲击下,绿色发展逐渐成为我国汽车产业的最强音。相比...
2015年5月11日,“2015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在...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