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26辆上饶校车服务安徽交运,护航学童安全

26辆上饶校车服务安徽交运,护航学童安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8日 11:07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随着蝉鸣声的渐行渐远,上课铃声却愈发清脆,开学季如约而至。校车承载着一代又一代学童的求学之路,也让这段旅程变得更安心、更贴心。2019年9月12日,正逢中秋佳节来临,安徽交运集团(合肥市)校车运营启动仪式在肥东志成双语学校成功举办,肥东县教体局、交警部门领导、交运集团领导、肥东志成双语学校领导及师生、校车服务公司负责人等共同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此次运营交付的校车为26辆SR6980DZA系列上饶校车。购买该批车辆的校车服务有限公司也是上饶客车的老客户,已多次购买上饶校车。

  启动仪式结束,各班学生按秩序乘车,校车整整齐齐的驶出校门,驶向学子之家,驶向佳节的归属,驶向父母的温暖。舒适的座椅,环保清新的内饰,从不曾让人感受到归家的艰辛;视野宽阔的侧窗,让沿途的风景尽收眼底;金刚封闭环的车身结构,给学子带来最舒适的乘坐体验。

  此次交付的SR6980DZA系列专用校车,是针对大型学校孩童运输的车型。整车全长超9.5米,最多可核载51人。充分满足了目前学校整班接送的需求,保障内部空间更大的同时,采用高强度钢,极大程度的在特殊情况时,减少车辆变形,为学童的安全保驾护航。低油耗,更节能,乘载更多,降低了车辆运营成本。舒适学生座椅,优化了座椅布局,符合学生身体曲线特征。全新的环保材料内饰,符合新国标的环保标准。

  今年正值上饶客车建厂五十周年,专用校车研发已随着公司技术的沉淀和升级,推出环保、安全、节能的第四代国六校车。上饶校车,将为学童和校车公司提供更贴心的保护。上饶校车,为美好生活护航!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9/0918/article_91172.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