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客车安全之王!安凯最高分荣膺C-SCAP“超五星”安全评价

客车安全之王!安凯最高分荣膺C-SCAP“超五星”安全评价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5日 10:25 作者:奕扬 来源:客车网

  2019年9月20日,中国客车安全评价管理中心发布了《中国客车安全评价规程(C-SCAP)》第二批测评结果,在所有参与测评的客车企业中,安凯A9以98.87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荣获C-SCAP超五星安全评价(★★★★★☆),这也是C-SCAP测评开展以来的历史最高分,安凯A9成为名副其实的客车安全之王。

  安凯A9创历史记录,赢得超五星安全评价

  中国客车安全评价规程(C-SCAP)是我国首创的世界第一个安全客车评价标准,由中国公路学会客车分会、重庆车辆检测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交通报社、清华大学(汽车工程系)联手成立的中国客车安全评价管理中心推出。自2017年正式实施至今,凭借“比我国现有强制性标准更严苛”的要求,对车辆进行安全性能测试,通过量化分值直观展示客车产品的安全性能,逐渐成为了大众公认的权威、公正的中国客车安全性能评价体系。

  C-SCAP从制动安全、稳定安全、结构安全、保护安全等四个维度,选取最能代表客车安全性能的关键项目,全方位进行测评。参评车辆的测试总分数将对应不同星级,最低星级为一星,最高星级为超五星。

  在国内最严苛的C-SCAP标准下,安凯A9出色完成侧倾、ESC、LDW、内饰材料阻燃特性项目,并全部获得满分评价,其他项目得分率均在90%以上。值得一提的是,在上部结构强度项目评价(侧翻试验)中,安凯A9是唯一一个得分率超过90%的车型,创造了该项试验以来的最高分。

  在完成所有项目评价后,安凯A9以总分98.87的最高分荣获C-SCAP超五星级安全评价。此次评价的结果公平、客观地展现了安凯A9卓越的品质和安全性能,说明了安凯A9的安全性能水平已远超国家标准要求,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安凯以品质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年拼搏奋斗,中国已跻身为世界第一工业制造大国,中国汽车品牌也成长为全球汽车行业不可忽视的中坚力量。作为中国自主客车品牌,安凯客车勇担中国制造迈向高端的重任,深耕市场53载,始终紧跟时代浪潮,不断提升客车品质与技术实力,如今已成为全球汽车行业不可忽视的中国力量。

  随着消费升级和人民对出行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对出行交通方式的体验、效率及服务水平等高品质需求也日益提升,更安全、更舒适、更环保、更智能的客车产品才是市场与用户的倾心之选。

  A9客车正是安凯在高端客车领域精心打造的扛鼎之作,是面向高端客运、商务旅行、团体通勤等市场的高端车型。该车集世界领先客车技术于一身,在具备领先同级安全性能的同时,还拥有颠覆平庸的国际化外观设计,以及更好的动力性与经济性,持续为用户带来高品质和豪华舒适的出行体验。

  A9采用优异的全承载车身和前碰撞保护结构,具有极高的被动安全性能。此外,独有的黄金动力链技术、新一代数字化集成技术、智能控制技术等高科技安全技术的应用,更是全面展现了安凯客车在安全和科技领域的重要成就,而高科技的生产装备和科学严谨的工艺标准,更是确保车辆始终如一的卓越品质。

安凯A9批量出口沙特

  此外,安凯A9作为中国客车的品质担当,不仅多次圆满护航全国两会、“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等高规格会议,在2017年和2018年更是连续出口沙特市场1200台,创下中国高端客车出口的新纪录,成为中国客车走向海外的典型代表。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9/0925/article_9125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凯客车”)是国家定点生产高、中档,大、...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这是一个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新的时代,对于新能源客车来说尤为如此。2018年...
安凯美丽中国行,见证安凯客车的成长;连续至今第五届;坚持者引领坚持价值...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