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真国六!金旅海狮国六新品物流车上市

真国六!金旅海狮国六新品物流车上市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1日 09:14 作者:白鹭 来源:客车网

  2019年10月27日,金旅海狮国六新品推介会在山西太原拉开帷幕。现场,金旅带来全新升级的国六海狮新品以及系列海狮纯电动物流车,吸引了当地用户热情参与。随着市场对更环保、更节能物流车的迫切需求,全面优化升级的金旅海狮国六物流车的上市将有力推动山西等全国各地物流行业转型升级,为其注入新的力量。

厦门金旅国六海狮物流车正式上市

  国六新品,助力物流市场提档升级

  自“国六”标准实施时间表公布以来,就一直处在风口浪尖,被密切关注着,各省提前实施计划也纷纷出炉。2019年7月1日,包括山西等国内十五个省市明确表态将正式实施国六排放标准。在山西大气污染防治重要重点区域,即太原、阳泉、长治、晋城、吕梁、晋中、临汾、运城8市行政区域内都将提前实施。

  不同往前,国六排放标准被业内称为“最严苛排放标准”。其中,“国六a”排放标准选取了“国五”排放要求中的最严值,要求一氧化碳排放量、总碳氢化合物、非甲烷总烃等排放物质,必须在原有的基础上再降低50%以上。不仅如此,国六b标准更是将严苛进行到底,它的排放要求提高了30%以上,其中,氮氧化物需要减少77%,颗粒物减少67%,引入PN (颗粒数量)的限值要求,并且加严了排放耐久性、车载诊断系统(OBD)的相关要求。同时还引入整车排放测试要求,增加了整车实际道路排放测试要求和限值,从根本上保证排放达标。

  如此苛刻条件下,产品没有经过充分的试验验证,是不能真正达到国六排放标准等级要求。秉承“诚信做人,诚信造车”的企业发展理念,金旅客车不急不躁,扎实前行,历经两年时间对金旅海狮国六产品进行充分验证,一步步致力打造满足国内最先进排放等级标准车辆,为用户带来了“真国六,一步到位”的全新选择。

全国首款国六海狮物流车——金旅海狮龙运GL 850

  积跬步至千里。作为全国首款国六海狮新品,金旅海狮国六物流车龙运GL 850拥有车身阴极电泳10年不腐的高品质保证,车辆搭载的五菱柳机1.8L排量汽油机,噪音同类比最低,发动机最大功率98KW,动力强劲,经济省油,油耗低至8.6L /百公里。在内饰上,金旅海狮国六物流车进行了全面升级优化,驾驶室采用全新仪表设计,仪表更清晰,更时尚;国内首家在海狮车型采用电助力转向设计,让车辆驾驶性能更优,转向更轻,反应更灵敏。在底盘设计上,车辆采用前非独立悬挂,后5片钢板弹簧,钣金厚度1.2mm,犹如加强版装甲,让车辆运行更安全,同时车辆配备了自主研发的国六油箱,让后期使用真正实现国六用油、国六排放升级。

  “金旅海狮国六款物流车,不仅是一次环保大升级,更是一次车辆性能的全方位优化。作为太原最早推出的海狮国六车型,这款更具市场竞争力的国六海狮新品,将为用户带来更大运营价值和操控舒适感”,金旅山西经销商——山西龙科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白志杰表示。

  完善物流车产品体系,深入场景化定制

  无疑,2019年是国六排放升级的重要起步年,也是物流车发展备受考验的一年。面对市场外部挑战与全国经济形势胶着状态交织叠加下,局面不容乐观。但值得关注的是,在如此形势不看好的情形下,金旅却在轻型车市场依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销售数据显示,2019上半年金旅共累计销售轻客9512台,同比增长6.59%。

  对此,金旅轻型车销售公司总经理郭鸣告诉记者,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下,更考验公司的技术底蕴、产品应变能力及售后服务保障能力。作为国内轻客“老字号”,拥有27年造车经验的金旅客车无疑在轻客市场拥有先发技术优势,产品广泛应用于快递、紧急救援、商超等市场,成为中国邮政、圆通速递、顺丰速运、中国外运以及麦德龙商超、美团商家、密巴巴、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上海市医疗急救中心等合作单位的重要战略伙伴。

  立足新时代,把握新机遇,引领新能源。如今,面对新时代物流用车市场,金旅更加注重车辆安全设计,电池火灾防控装置;更加注重场景化设计,将产品细分有蔬菜保鲜专用配置,水产专用配置,以及标准箱专用配置等等。依托成熟稳定的技术底蕴,更贴近用户需求的金旅海狮市场竞争力突出,成为城市物流配送领域的亮眼产品。如今,金旅海狮物流车已经形成4.5米,4.8米,5.3米等多种长度段,车辆货箱容积覆盖5.5-13立方米多样化需求,可满足不同细分市场使用。在新能源物流车产品上,金旅海狮打造多款不同容量电池设计,让车辆续航里程更能满足实际运营需要。

  不仅如此,金旅还深入物流车场景化定制设计,赋能用户新价值。根据商超配送、水果蔬菜运输到水产冻品等不同运用场景,金旅坚持实地调研,通过货物属性、用户需要的立方数、运营里程和运营线路特点,实现车辆定制化,将专业物流车产品解决方案不断嵌入到用户的物流体系供应链中。“让车-线-货达到完美融合,从而发挥最大车辆运营价值。”郭鸣介绍道。

此次推介会金旅带来海狮国六款以及4.8米、5.3米等纯电动物流车

  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物流让生活更便捷。面向未来,不同微卡、轻卡城市路权受限、微面装货量有限等短板,海狮物流车更轻便灵活、载货量更大、可自由城市穿行等多重优势,使其已经成为城市物流配送市场的重要力量。如此背景下,金旅带来更专业、更高效、更安全、更符合用户需求的国六新品及新能源物流车解决方案,将大大助力物流行业提档升级,成为更多用户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9/1031/article_91739.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简称“厦门金旅”)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集大、中...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在城市里、在社区中、在山水间… 金旅星辰纯电动微循环客车如同一叶轻...
领航者从品质感、美观度、安全性、动力性、操控性、舒适性、可靠性、经济性...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