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有型有派展红图 福田图雅诺国六新品亮相蓉城

有型有派展红图 福田图雅诺国六新品亮相蓉城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6日 21:07 来源:福田图雅诺

  2019年12月3日-5日,福田汽车集团2020全球合作伙伴大会福田图雅诺奋斗者联盟峰会在成都召开。福田图雅诺红图国六9座新品亮相蓉城。  

  2020年,作为福田图雅诺“三年攻坚战”的决胜年,福田图雅诺如何突破,布局新的一年?红图国六9座新品将会给行业带来什么变化?我们将在现场寻找答案。

  9座轻客迎来政策红利

  2020年,9座轻客将迎来爆发期。

  2019年9月1日,《收费公路车辆通行费车型分类》施行,主要对行驶收费公路的所有机动车进行了重新划分,对于客运行业、旅游业,尤其是以9座轻客商旅车提供服务的企业带来重大利好。

  新标准下1类和2类客车分类界限值由核定载人数7人修订为9人,因此,核载8人和9人客车由原2类客车降为1类客车。

  众所周知,1类和2类客车的高速通行费标准有较大差距,2类客车全国普遍为0.8元/公里以上,1类客车普遍为0.5元/公里左右,每公里可节约0.3元通行费,以一次来回500Km的短长途为例,可节约150元通行费。

  具体来说,短途客运业,尤其是周边城市前往中心城市的客运业;以民宿、新农村、冷门景点体验的旅游业;还有以短长途为主的城市出行服务公司等等,这些企业用户都将享受9座轻客车高速通行费下调的利好。

  高端商务通勤之选

  2019年,福田图雅诺针对大中VAN业务品牌架构重新定位调整,全新的福田图雅诺品牌架构包含图雅诺和风景两个产品品牌,按照“客用、货用、专用”应用场景,产品识别将分别重塑为“红图、蓝图、特专”,其中红图聚焦高端商旅通勤等场景。

  政策已达,福田图雅诺也已经做好了准备,顺势推出红图国六9座新品。

  这款车是针对精致客运以及满足中高端出行需求的新增车型,在客运行业最在意的座椅布局方面,这款新车除了9座之外,还将提供更多座位选择,用户可以根据自身创业需求,选择最合适的座椅布局形式,真正做到一车多用,充分利用车辆的使用价值,为创业旅程持续赋能。 

  排放升级 芯动力 新体验

  2020年,是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关键年,福田图雅诺积极响应号召,践行企业责任,此次推出的福田图雅诺国六车型,全方位都得到了提升。推出最新搭载欧康柴油国六b发动机车型,功率由110kw提升至130kw,扭矩由330提升至360,油耗降低至10.5L/百公里,油耗降低,使用成本更低。同时还能保证可靠性不变,50万公里无大修。

  福田图雅诺全系国六车型标配车联网功能,可远程实时监控车辆运行状态,支持远程刷写、远程控制、远程诊断,提前规划充电、维修,提升车辆运营效率,实现便利与智能化。

  同时车辆安全性与舒适性配置增加,标配主驾安全气囊、前后盘式制动器、前雾灯、胎压监测、电动调节电热除霜后视镜等。种种配置升级,让用户尽享安全舒适的同时亦能体验智能化科技优势,可谓真正的“偶像+实力”派。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9/1206/article_9225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