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新平台、新产品、新势力!中通客车三款产品闪耀CIB EXPO上海国际客车展

新平台、新产品、新势力!中通客车三款产品闪耀CIB EXPO上海国际客车展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3日 10:10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2019年12月11日-13日,2019上海国际客车展览会暨上海国际氢燃料电池展览会(以下简称:CIB EXPO上海国际客车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中通客车携其全新一代纯电动公交N10、氢燃料公交代表产品LCK6900FCEVG以及旅团产品新作LCK6125HQ5A1亮相。新平台、新产品、新势力!中通客车三款产品的亮相赢得全场瞩目。

图 | 展会现场图 | 客户参观中通展车

  走进展会现场,最吸引眼球的无疑就是中通客车全新一代纯电动公交平台的代表产品——N10。作为一个月前刚刚在北京亮相中通客车新公交平台,代表了当前行业在纯电动公交客车领域研发的最佳水平。它是中通客车在对4.7万辆新能源客车运营的大数据分析的基础上,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安全运营,并深入全国各大公交都市一线走访调研,挖掘收集各类市场需求和运营痛点,汇集各大运营企业专家的智慧和运营经验,实施了60项创新升级而成的新一代智慧公交。

图 | 中通客车全新一代公交N10

        中通客车全新一代公交产品可谓是兼顾了时尚、智能、安全以及价值——以自主原创设计为导向,向欧洲高端产品对标,整车设计实现车与城市应用的高度融合。同时,该系列实现多种智能设计,确保用户安全运营。在安全性方面,在制动、转向、高压安全、驾驶员防护和乘客防护等方面均达到极致。中通全新一代公交产品的面世,必将为公交行业的发展与转型提供新的选择。如今,在山西太原、晋城、山东烟台等地,数百台中通新公交产品已交付运营。不仅在国内,此次展会上,以乌拉圭工业能源矿业部副部长奥尔加•奥特吉为代表的国际参观团也对中通客车新公交产品青睐有佳。奥尔加•奥特吉副部长所带领的参观团在中通展位停留近2个小时,不仅频频对中通客车点赞,最后还饶有兴致地与中通客车新公交产品及工作人员合影。

图 | 乌拉圭工业能源矿业部副部长奥尔加•奥特吉点赞中通N10图 | 在中通客车展车前合影

  在新公交之外,中通客车还展示了其氢燃料公交代表产品LCK6900FCEVG。众所周知,中通客车在氢燃料电池客车领域一直处于国内领先的地位,目前已经掌握并成熟应用氢燃料电池客车动力系统匹配、整车集成,综合热管理、氢安全及整车控制等安全技术。中通客车氢燃料客车也先后交付山西、广东、上海以及山东济南、聊城、潍坊等地,成为国内氢燃料客车领域的佼佼者。

图 | 中通氢燃料客车LCK6900FCEVG

        此次展会上中通客车还带来了其全新的旅团客车——LCK6125HQ5A1,作为紧跟当前市场形势,为用户量身打造、符合时代发展需要的中通新一代豪华旅游大巴,LCK6125HQ5A1全方位融合了中通客车经典世轩、世嘉等豪华旅游客车产品的优势,在可靠性、安全性、动力性、轻量化、经济性等方面都达到行业最佳。另外,在内饰方面,中通LCK6125HQ5A1经专业设计,更加美观、高档、典雅;车内空间比同类车型空间大5%左右,无论作为团体班车,还是旅游客运用车,都给乘客带来更舒适的乘坐体验。

图 | 中通全新旅团客车LCK6125HQ5A1

  中通客车三款产品,都代表了当前行业发展的最新需求和方向。长期以来,中通客车都以推动行业转型升级,服务客户最新需求为己任,兼顾社会效益和企业发展。此次展会上,中通客车也凭借长期以来的努力和付出,赢得展会主办方的认可,获得“新能源公交客车创新奖”荣誉。

图 | 中通客车获新能源公交客车创新奖

        在前不久召开的中通客车2020年商务年会上,中通客车发布了其全新品牌理念——绿色客车领导品牌。长期以来,中通客车也是这么做的,以技术的创新和产品的研发,致力于给全人类带来更环保、更安全、更舒适、更节能的交通出行解决方案。通过此次展会,我们更看到了中通客车打造绿色客车领导品牌的决心与努力。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9/1213/article_92389.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通客车”)是一家规范的股份制公司,具有四十...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在波澜壮阔的时代潮流冲击下,绿色发展逐渐成为我国汽车产业的最强音。相比...
2015年5月11日,“2015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在...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