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采购千辆!这款福田欧辉客车因何赢得印度青睐?

采购千辆!这款福田欧辉客车因何赢得印度青睐?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3日 17:41 作者:诺一 来源:客车网

  2019年12月20日,福田汽车与印度PMI公司纯电动客车批量订单采购协议签约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北汽集团、福田汽车、印度PMI公司高层出席签约仪式。此次签约后,将有近千台福田欧辉纯电动客车陆续交付印度,助力印度交通运输行业向新能源转型升级。

福田汽车&印度PMI公司纯电动客车批量订单采购协议签约仪式

  近千台欧辉纯电动客车,开启印度绿色公交新里程

  据客车网了解,印度PMI公司此次从福田欧辉采购的纯电动客车均为BJ6851纯电动城市客车。该系列车型紧凑,外观呈现欧款风尚,专为中小型城市量身打造,满足多种道路和客流量需求,适应大城市支线、城郊公交工况,保持人性关怀设计理念,助力中小城市实现“绿色、宜居”的城市建设目标,呈现中国客车品质升级。

  福田欧辉BJ6851纯电动客车

  福田欧辉BJ6851纯电动客车每日仅需充电1次,满载运营里程可达300公里,电池使用寿命长达8—10年,动力布置紧凑,实现高效运营;车辆超长轴距成就小车身极致容量,内饰风格简洁大方,材质环保舒适。

  此外,车辆驾驶区域开阔,驾乘体验更加舒适;配置可视化CAN总线仪表,人性化按键,提升驾驶、调度便捷性;搭载独有的福田智科智能车载管理系统,以智能环保产品、智能运营支持和智能人性服务,打造人一车一路一体化管理平台, 从细节出发开启智能时代。

  屡受海外市场青睐,福田欧辉让世界爱上中国客车

  心怀梦想,不畏艰难,勇敢出海,世界扬帆。2005年,福田欧辉在欧洲正式开启了国际化征程,欧洲客车市场代表着全球客车技术最高水平和发展方向,竞争尤为激烈。欧辉首次迈出国门,便踏上了位于欧洲的保加利亚,迈出漂亮的出海第一步,让世界看到了中国客车的实力,也为以欧辉为代表的中国客车出海之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几年来,欧辉客车先后出口西班牙、巴基斯坦、阿联酋、肯尼亚、印度、美国……足迹遍布亚洲、欧洲、美洲、非洲的50余个国家和地区,产品类型覆盖传统燃油、天然气、混合动力、纯电动等全品类客车产品。

  不仅如此,作为首个获得韩国新能源产品认证的中国新能源客车企业,福田欧辉纯电动公交在2017年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一举获得韩国批量订单,并大批量服务于2018年平昌冬奥会。

  同是2017年,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召开之际,福田欧辉获得缅甸仰光公交公司1000辆清洁能源公交车大单,也是2017年全国客车出口第一大单,大力推动当地交通运输结构绿色升级。

  今年,福田欧辉客车又在埃及、印度多批次交付。至此,欧辉客车的海外保有量已超7000台。此次与印度PMI公司的近千台纯电动客车采购订单的签订,标志着印度对福田欧辉客车品质的高度认可,也是欧辉国际化进程中的又一里程碑事件,欧辉也将全面带动印度交通出行向绿色化演进。

  未来,相信欧辉客车将用其卓越的产品与服务品质,获得全世界更多国家的青睐,带动客车产业升级,以高品质实现更清洁、更绿色的和谐交通。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9/1223/article_92515.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欧辉客车分公司(简称福田欧辉客车事业部)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年8月16日,杭州萧山,国内最大的商用车集团福田汽车正式将旗下欧辉、...
2014年9月24日,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会议周官方指定用车交车仪式在福田汽车...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