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七项指标最优!“2020中国年度VAN”南京依维柯再折桂

七项指标最优!“2020中国年度VAN”南京依维柯再折桂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7日 21:41 作者:奕扬 来源:客车网

  众所周知,在中国20多年汽车工业快速发展的进程中,商用车行业的合资、合作企业大都因产品曲高和寡而逐渐被边缘化。但有一家商用车合资企业,虽然在国内市场出道最早,却一直保持着旺盛的生命力,这就是底蕴深厚,深受用户信赖的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

  经过30多年在中国商用车市场的不懈开拓,南京依维柯又一次给我们带来惊喜:2019年12月27日,在商用汽车杂志社举办的“2020中国年度VAN”颁奖典礼上,依维柯•欧胜2020款荣膺“2020 中国年度VAN大奖”称号,这也是南京依维柯在此奖项上二度折桂!

  依维柯•欧胜2020款:南京依维柯创新开发的行业新标杆产品

  在过去的30多年里,南京依维柯为中国商用车市场提供了国际一流品牌的轻型商用车产品,为提升中国客运装备水平和物流运输效率、满足各领域特种用途需要均做出了重大贡献。

南京依维柯于成都国际车展推出依维柯·欧胜2020款

  作为中国轻型商用车领航者,持续创新是南京依维柯始终坚持的理念。2019年9月5日,南京依维柯于成都国际车展推出了依维柯•欧胜2020款。这是南京依维柯公司在2017年引进推出的欧胜轻型商用车基础上,集双方股东——上汽集团和意大利CNHi前沿技术,研发出的最具品价比的行业新标杆产品。相比原欧胜产品,欧胜2020款的产品线进一步拓展,从原先的59款车型扩展到97款车型,全面覆盖中高端市场。

依维柯·欧胜2020款国六系列车型亮相中国(武汉)国际商用车展

  2019年11月1日,在中国(武汉)国际商用车展上,南京依维柯又全面推出了欧胜2020款国Ⅵ系列车型,产品覆盖超瑞(M1类,主要面向客货两用市场)、商瑞(M2类,主要用于商旅通勤)、运瑞(VAN类,主要用于物流运输行业)、专业底盘(Cab类,适用于各行业专用车辆)4大系列,拥有更强动力、更低油耗,以世界级制造水平的领航实力和更懂用户需求的性能优势,再树行业新标杆。其中,搭载F1C+8AT高效铂金动力组合的超瑞旗舰版,新增了定速巡航、胎压报警、可视倒车影像、车机互联+多功能方向盘等各类高端标配13项。

  专家测评:7大项达到当前国内VAN车行业最优水平

  中国年度VAN (Van of the Year in China ,简称VoYC)车型评选活动,是由商用汽车行业创刊最早、品牌传播力最强的商用汽车杂志社创办的,旨在通过测评在中国市场上销售的Van车型,来推动其在技术、配置和性能上提升,为中国用户提供更智能、更舒适、更安全、更经济,和更具个性的出行和商务解决方案。

  在2018年1月14日举办的首届中国年度VAN评测活动颁奖典礼上,全新一代依维柯欧胜夺得2018中国年度VAN大奖。2年后,依维柯•欧胜2020款再次出战中国年度VAN评测比拼,以其超越同侪的表现,获得“2020 中国年度VAN大奖”称号。

  2020中国年度VAN评委会,对依维柯•欧胜2020款出色的表现给予了客观、权威的评价。颁奖典礼上,中国年度VAN评委会资深专家肖献法先生在颁奖词中说,依维柯·欧胜2020款国Ⅵ产品具有几个显著特点:

  一是按照用途全新定义分类为超瑞(5-9座客运)、商瑞(11-20座客运)、运瑞(3.5-5.9t货运)和专业底盘4大系列,售价区间13.59~31.79万元。

  二是动力系统升级,搭载符合国Ⅵ标准的F1A和F1C系列的2.3T和3.0T柴油机,以及5MT、6MT或原装进口的ZF 8挡AT变速器。

  三是其他配置得到保持或升级,例如,用户们比较关注的人性化配置和安全配置——倒车雷达+倒车影像、LED日间行车灯、前门电动车窗、电动电热后视镜、定速巡航、USB接口和蓝牙系统、胎压报警、多功能转向盘、ECO经济模式等,以及高配车型具有的电子稳定程序ESP 9.0、车道偏离预警、多媒体系统(中控彩屏、车机互联)、天窗、后空气悬架等,还有10kW、8 kW或5 kW冷暖空调等,完全可以达到高档SUV的配置水准。

  南京依维柯提供测评的具体车型:欧胜2020款·运瑞系列V60-39旗舰版(NJ5065XXYE厢式运输车),其主要配置是单排二级踏步平地板驾驶室(可选双排)+3.0T柴油机+ZF 8AT自动变速器,车长7m ,总质量6t,额定载质量3t,货厢侧拉门+180/270°后对开门。评委会按照评分办法,对评测车辆的驾驶室、动力性、操控性、安全性、舒适性、动力性、可拓展性等7大项31小项进行了静态和动态测评(包括不同路况)。


  综合结果是:在测试环境下,对评测车辆各方面表现都比较满意,尤其是动力性(提速较快)、操控性(自动挡省时省力,节约提速时间,且提速线性)、舒适性(80 km/h耳边噪声只有62dB,怠速噪声不超过40 dB,且发动机加速声音低沉、悦耳)、制动性能、货厢空间(内高1.9m)和装卸的便利性(侧推拉门+后开门180°、270°两档)、整车的通过性以及靓丽的流线造型,并综合整个平台亦客、亦货、亦可改装、亦可公路/越野的国内最宽的可拓展性等等,都达到了当前国内VAN车行业最优水平。因此,中国年度VAN评委会决定授予依维柯·欧胜2020款荣获“2020中国年度VAN大奖”称号。

  2019 年以来,轻型商用车市场面临的危机与机遇并存。2019年1月1日起开始取消对≤4.5t以下普通货运车辆“两证”,激活了轻型载货车市场;2019年,部分省市对部分商用车开始实施国Ⅵ标准,提高了购车成本,短期对市场带来影响;2020年1月1日起开始开始将8、9座客车归为1类客车收取车辆通行费,有利于8、9座客车发展,并可能冲击MPV市场。同时近年来,广大用户对轻型商用车的需求呈现出高端化、智能化、人性化、差异化、平稳化态势。

  面对即将到来的2020年,轻型商用车市场将迎来新的市场环境和竞争态势。轻型商用车企业只有及时把握好时机,围绕市场开发适销对路的产品,才能占领市场,变得越来越强大。作为欧洲商用车典范,30年来,依维柯始终引领着中国轻型商用车的发展潮流。随着依维柯•欧胜2020款产品阵营的全面形成,其竞争力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此外,令人期待的是,为纪念1991年第一辆“经典蓝”依维柯Turbo Daily下线,南京依维柯将于2020年1月推出情怀之作——依维柯欧胜30周年纪念版车型。这款产品也将作为新年献礼,继续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具品价比的用车选择。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9/1227/article_92571.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