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实力见证!中车电动两款产品荣获行业大奖

实力见证!中车电动两款产品荣获行业大奖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4日 13:16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近日,由中国交通报社组织举办的“相信口碑的力量”——“中国运输榜样车型推选”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交通运输部、各地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及优秀企业的百余名代表出席。会上公布了由大众及专家共同评选出的榜样车型,中车电动荣获其中两项殊荣,C08荣获“城乡公交榜样车型”称号,C10被授予“城市公交榜样车型”称号。

     C08 老朋友 新风尚

  C08作为中车电动车系中的“老朋友”,可谓是不折不扣的“风向标”。C08采用全新前后围造型,精心设计的整体式大灯和前围覆盖件勾勒出整车大气时尚的外观,让8米级客车顿时拥有了堪比10米级大型车的视觉效果。

  C08小巧而又沉稳的外表下,藏着一颗“奔放”的“心脏”——三电核心系统。事实上早在一年前,中车电动所有车型的三电核心系统,防护等级均达到IP68,可24小时浸水1.5米深,各种艰难路况都游刃有余。再加上整车阴极电泳和喷蜡双重防腐工艺,C08即使饱经风雨,仍然历久弥新。作为一款城乡公交榜样车型,在节能方面C08同样可圈可点。搭载的高质量电池系统循环寿命4000次,全天可运营250公里以上,通过晚上集中充电+白天换班时补电,可轻松胜任一整天的营运要求,大大提高营运效率,减少营运成本。

  就是这样一款经济与动力并存的产品,2019年在我的公交我的城活动中,助力泸州公交赢得“新能源公交高品质线路”的美誉,如今又荣获“城乡公交榜样车型”称号。自2015年至今,已有6000多台C08服务全国各省、直辖市、自治区, C08用口碑站稳了脚步,也赢得了市场。

  C10 中流砥柱 芳华绽放

  提到中车电动最经典车型,C10当仁不让。2015年至今,累计近15000台10米纯电动公交车服务北京、广东、湖南等20多个省、直辖市、自治区。这是一款畅销数年的车型,也是中车电动车系中的“中流砥柱”。

  2019年,设计师赋予C10中车独有的“慧安通®” ,率先在智能化与人性化方面深度创新。“慧安通®”包括“360慧眼通®”、自动紧急制动系统AEBS、疲劳驾驶预警系统(DFW)、行车夜视仪、自适应前照灯控制系统(AFS)、坡道起步(HSA)、胎压监测系统(TPMS)。这些主动安全技术可以根据客户的实际需求自由选配。而且,所搭载的辅助驾驶智能系统将完全保留驾驶员的优先操作,不会出现系统失控、死机的情况。

  在乘客体验方面,C10配备车内氛围灯、电加热防寒扶手管套等设施,从细微处着手,令公交有温度,乘坐者舒心。

  刚刚过去的2019年,中车电动一路高歌猛进,跃升行业三甲。展望2020年,中车电动还将在产品、技术、服务等方面再接再厉,为打造中国中车产业新名片,为发展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而砥砺奋进!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0/0114/article_92746.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车电动成立于2007年,由中国中车集团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成立的国内第一家...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年10月11日,中车电动正式发布“中车智·未来移动生活空间”,以领先的...
十二年是一个轮回,十二年也是一个新的开始。2007 年创立至今,经过十二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