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福田汽车与逆行者同行 首批图雅诺负压救护车奔赴武汉

福田汽车与逆行者同行 首批图雅诺负压救护车奔赴武汉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8日 23:11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加快蔓延的严重形势,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各方力量联防联控,八方资源紧急支援,展开了一场全国总动员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北汽集团旗下北汽福田、福建奔驰等企业,放弃春节休假,第一时间重启生产线,加班加点驰援疫情,确保了防疫设备按质按时奔赴一线,与“逆行者”同行。

  北汽福田攻坚生产,与逆行者同行

  在福建奔驰争分夺秒的同时,北汽福田也正组织图雅诺负压救护车队,跟随“逆行者”同行。1月25日,大年初一,在接到工信部第一批负压救护车订单后,福田汽车立即组织山东多功能汽车厂开工,争取又快又好保质保量完成任务。疫情需求急,生产任务重,又恰逢春节假期,福田山东多功能汽车厂备受考验。

工作人员正在热火朝天生产负压车

  负压救护车的生产改装,一般需要历经发泡保温处理、布线、内饰安装、电气、医疗设备安装、负压设施安装等多个步骤,日常需要历时两周。如今,要压缩到十天左右完成,生产任务十分艰巨。而且,随着生产计划的不断增加,使得总装车间的生产压力与日俱增,为了打赢这场时间短、任务重、要求高的这场救护车生产攻坚战,总装车间全体员工激情饱满,斗志昂扬,积极寻找方法和路径,互相补位,相互协作,全力以赴。

  为积极支持武汉抗击疫情,北汽福田图雅诺负压救护车生产车间大年初一即全员到岗,百余名工人紧锣密鼓地攻坚生产,确保了首批负压救护车紧随“超强阵容医疗队”奔赴武汉。

  2020年1月26日下午,北京医院、北京协和医院、中日友好医院、北大医院、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北医三院6家医院组建的超强阵容医疗队奔赴武汉。北汽福田追随“逆行者”,共同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客车网了解,目前,北汽福田图雅诺转运、防疫、隔离救护车已在全国各省市运行,与一线医疗救护人员共同奋战在防疫一线。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0/0128/article_9283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欧辉客车分公司(简称福田欧辉客车事业部)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年8月16日,杭州萧山,国内最大的商用车集团福田汽车正式将旗下欧辉、...
2014年9月24日,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会议周官方指定用车交车仪式在福田汽车...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