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武汉开沃再捐资100万元 全力驰援疫情防控狙击战

武汉开沃再捐资100万元 全力驰援疫情防控狙击战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3日 16:33 作者:慕容 来源:客车网

  疫病无情,人间有情!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攻坚已经进入了最关键时刻,举国上下心系湖北,共克时艰。

  2020年2月3日,客车网获悉:继创维集团携手开沃新能源汽车集团联合向火神山及雷神山2家医院捐赠电视机、空气净化器、显示器等总价值597万元物资后,开沃汽车更是行动起来,从"身边"做起。

  2月3日上午,武汉开沃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简称"武汉开沃")再度捐款100万元驰援疫情!

武汉开沃捐款100万元

  据悉,本次武汉开沃的百万捐款,将用于定点支援武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疫情防治工作。

开沃汽车驰援武汉物资(已到)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安装已投用的创维物资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中国民族的优秀品质,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内在要求,更体现了勇于承担、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

  对企业来说,将公益理念融入企业文化,让公益行动触及社会生活的点点滴滴,使企业文化在公益活动中得到升华,既是企业践行社会责任最好表达方式,也是丰富企业文化内涵的最佳路径。

  在开沃汽车看来,急国家之所急,急群众之所急,践行企业责任,满足人们群众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是一种全方位的企业追求:

  一方面,做好自己,将更多、更好的零排放技术、产品推向市场,畅行绿水青山惠及广大群众;另一方面,关爱他人,积极投身公益、慈善,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回馈社会、回报产业。

  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

  面对疫情,开沃汽车勇担社会责任,践行品牌担当,立志与疫区人民一道,同舟共济、努力奋斗,共同打赢这场健康保卫战。以实际行动抒发"武汉加油"、"中国加油"的情感!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0/0203/article_9287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金龙公司总部新厂区位于南京溧水开发区,旗下有大客车、轻型车、乘用车...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