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品牌影响力!宇通荣登“2020全球最有价值的100个汽车品牌”

品牌影响力!宇通荣登“2020全球最有价值的100个汽车品牌”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2日 08:36 作者:宏远 来源:客车网

  日前,英国品牌评估机构“品牌金融”(Brand Finance)发布“2020全球最有价值的100个汽车品牌”排行榜(Automobiles 100 2020),宇通客车位列第75名与奔驰、宝马等汽车行业标杆品牌共同上榜。

  作为全球性的独立第三方品牌价值评估和咨询机构——“品牌金融”(Brand Finance),每年研究超过3500个全球知名品牌,并对国家品牌进行分析,是世界领先的品牌价值评估公司。

  相比较其他全球品牌榜单都是国际标准的遵从者,Brand Finance创始人兼CEO大卫·海格曾参与制定了国际标准委员会(ISO)对品牌评价的标准。其全球品牌价值榜单通过评估营销投资、利益相关者权益和业务绩效的衡量标准来确定品牌的相对优势,具有高度的权威性,获得了全球各行业知名品牌的高度认可。

  此次,宇通荣登“2020全球最有价值的100个汽车品牌”,再次展现了宇通全方位的品牌实力和全球影响力!作为不断进取的中国品牌,赢得更多的掌声和认可。

  宇通从制造第一辆客车开始,到如今覆盖全球六大洲的主要市场,一直以来承载着中国制造的光荣与梦想,在“为美好出行”的路上一路向前。

  宇通作为中国客车行业的领军企业,不断为行业与自身探寻发展之路,探索新能源客车的发展之路,推进智能驾驶的落地运行,担当国际性或国家性大型活动的运输任务,宇通用不断的进步夯实自己的前进之路。

图 | 宇通客车受到海外各国的欢迎和认可
图 | 宇通客车为共和国勋章获得者护航
图 | 宇通在智能驾驶领域的突出贡献获得全球认可

  多年来,从产品制胜到方案制胜,从客车生产制造商到出行解决方案提供商,从创造更大价值到助力美好出行,宇通品牌战略也在与时俱进,以坚定的态度和果敢的转变,践行着中国品牌的成长之路。

  以实力演绎价值,助力世界美好出行,宇通一直在路上!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0/0312/article_93376.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宇通客车”)是一家集客车产品研发、制造与销...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2020年7月20日,CCTV2“走村直播看脱贫”指定用车发车仪式在河南郑州宇通客...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