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内外兼修 品质佐证! 影响中国客车业活动银隆实力演绎精彩

内外兼修 品质佐证! 影响中国客车业活动银隆实力演绎精彩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9日 10:43 作者:奕扬 来源:客车网

  聚聚这一天,忆忆这一年,这是中国客车业的传统。突如其来的疫情阻挡的朋友相聚,缺无法阻挡影响力的传播。2020年3月18日,由客车网与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联合主办的第14届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活动线上发布会如期举行。活动首次采用线上“云”演播模式,客车行业专家、学会代表、客车制造、技术配套、公交客运等嘉宾通过“云”相聚,共襄盛举。

  线上发布会同期,影响中国客车业调查评选活动结果正式揭晓,银隆新能源在“客车定制应用乐章”、“客车科技创新乐章”两大单元分别获奖:银隆GTQ6131BEVST8双层公交车获得2019-2020年度“城市观光客车之星”,银隆钛酸锂电池摘得2019-2020年度“客车安全技术成果奖”,在整车制造和技术配套领域彰显了企业“内外兼修”的全面技术实力。

  “城市观光客车之星”:银隆GTQ6131BEVST8双层公交车

  人们常说,游览一座城市,最直接、最经济的方式就是乘坐观光巴士了。的确,城市观光客车是城市道路交通运输中的一道靓丽风景线,双层巴士更是城市观光客车中那颗“最亮的星”。银隆新能源双层巴士对于设计美学的追求,让城市巴士有了新的打开方式,让工业与设计实现了完美融合,让技术与艺术有了深度对话。

  一直以来,银隆新能源双层公交车对于“造车美学”的追求都被行业所称道。银隆经典双层巴士,整车外观传承欧洲设计理念,方正持重、经典大气,双层结构布局合理,“大肚量”空间设计大幅提升客运能力,是旅游线路、主干路等线路运营的理想选择。银隆创新研发设计的“脸谱”双层巴士,更是融合了中国传统文化京剧脸谱元素,充分展示了“中国风”的魅力,彰显着中国文化自信。

  2016年6月,银隆新能源双层巴士荣膺“2016 第二届中美低碳峰会”指定用车;同年7月,投入国内首条纯电动双层观光车线路——北京观光3 线运营。2017年7月,银隆新能源双层公交车在北京延庆区启动运营,为京城再添一道靓丽风景。2018 年 10 月,港珠澳大桥正式通车,银隆双层巴士担纲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直播车,成为首辆驶上港珠澳大桥的大巴车。2019年11月,在2019 中国(北京)国际公共交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上,银隆新能源“脸谱”双层巴士惊艳业界。

  从经典双层巴士到全新打造的“脸谱”双层巴士,在文化新载体与城市公共交通装备相结合这一领域,银隆新能源始终能给行业带来惊喜。

  “客车安全技术成果奖”:银隆钛酸锂电池

  众所周知,新能源汽车的安全问题是行业内难以根治的顽疾。银隆新能源始终致力于安全和节能技术研究、实验检测方法研究、推广及产业化应用等,形成了一批一“银隆钛”为核心竞争力的技术成果。

  作为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银隆钛酸锂已广泛运用于固定路线、里程领域,如公交车、物流车、摆渡车等领域。银隆钛酸锂动力电池具有高安全、耐宽温、快充放、长寿命等技术特点,搭载银隆钛酸锂动力电池,具有不起火不爆炸安全可靠、6~15分钟快速充电、 -50℃~60℃耐宽温、30000次循环使用寿命等优势。拥有3万次循环寿命的银隆钛酸锂,作为动力电池在新能源汽车10年寿命终止后,还可以继续梯次利用于储能领域。

  过硬的技术质量和良好的品牌口碑,使银隆钛酸锂电池被评选为“2018年度广东省名牌产品”。在中国机械工业质量管理协会对外发布的《2018-2019年度全国机械工业用户满意产品名录》中,银隆新能源钛酸锂电池荣誉登上名录。

  在石家庄公交公司,现有2000多部银隆钛酸锂客车,没有发现过冒烟着火的情况。在邯郸公交集团,1000台银隆钛酸锂公交,通过快充的运营模式,保障主城区的市民公共出行。在天津,900台银隆钛酸锂新能源公交车陆续投运,将绿色出行之风、舒适乘车之风吹遍大街小巷。全国大批量投放的银隆新能源客车和实际运营效果,成为银隆钛酸锂电池荣获2019-2020年度“客车安全技术成果奖”的最好佐证。

  金杯银杯,不如用户的口碑。未来,银隆新能源将继续坚持营造良好的科技创新生态,努力探索实践一条从人才强、科技强到产业强的创新发展新路径,加快企业高质量发展建设,为中国新能源客车产业发展贡献自己的蓬勃力量!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0/0319/article_94699.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格力钛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钛酸锂核心材料、电池、电机电控、充电设...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