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风雨无阻 初心未改!疫情之下苏州金龙服务团队使命必达

风雨无阻 初心未改!疫情之下苏州金龙服务团队使命必达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1日 11:13 作者:元华 来源:客车网

  春意盎然,万物向荣。目前全国疫情进一步得到控制,与之相对的是全球多国疫情的进一步扩散。在海外日益严峻的抗疫形势下,苏州金龙海格客车的海外服务团队依旧坚守岗位,以快捷高效的服务为包含卡塔尔、塞尔维亚、韩国在内的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了完善的客车服务保障。

  2020年3月初开始,韩国疫情呈现爆发式增长,短短一个月内确诊新冠患者人数接近一万。在保证售后和防疫抗疫的双重要求下,苏州金龙在韩国的海外客服团队探索出了新的服务模式。在海格服务工程师难以进驻现场的情况下,苏州金龙推出了远程售后方案,通过视频连线方式“手把手”指导客户进行处理;面对客户无法自行处理的问题,海格服务工程师选择坚守在现场,并与客户沟通达成了错峰维保的共识,同时将部分维保工作留到夜间停班后进行。此举将疫情对售后及时性的影响降到了最低,同时大大降低了服务工程师和客户的防疫风险。

  3月21日,中国医疗团队带着物资抵达塞尔维亚后受到了最高礼遇的迎接,中国与塞尔维亚的友谊也因这次疫情而更为深厚。苏州金龙创造了中国客车出口塞国的最大批量订单,保证疫情期间塞尔维亚的海格客车正常运营至关重要。在防控疫情的关键节点,苏州金龙派驻外籍服务人员驻守塞尔维亚提供服务,同时安排国内的海外服务工程师提前结束春节假期,前往塞尔维亚共同提供驻外服务。服务工程师代表于玺在经过长达40多个小时的旅途后,于玺抵达当晚与外籍服务人员Ivan沟通讨论车辆问题及服务需求情况,对包括发动机、EBS、加热器、门控等30多项维保内容进行处理,并参与4万公里首保等重大项目,为维持塞尔维亚售后维保的正常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作为苏州金龙的海外重点市场,卡塔尔的海格客车保有量超过4000台,对车辆的售后服务也提出了较高要求。2月份卡塔尔航空发布了取消所有往返中国大陆航班的通知。面对突发情况,刚回国10天的苏州金龙海外服务工程师付聪立即从老家安徽飞往卡塔尔。抵达卡塔尔后,隔离期满的付聪直接投入到紧张的售后维保工作中。面对客户关于“疫情这么严重,一路上是否危险”的提问,付聪回答,“海格的车还在这里!危险不算啥!”

  疫情无情人有情,苏州金龙海格客车“让我们的距离不再遥远”的初心也从未改变。风雨无阻,苏州金龙将始终坚守初心,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完善、及时的售后服务。疫情之下,使命至上,苏州金龙,服务必达!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0/0331/article_9366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底,人们简称 ...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8年10月23日,港珠澳大桥通车,世界为之沸腾!同样引以为豪的是,港珠澳...
2018年是金龙汽车集团成立30周年。30年的筚路蓝缕,金龙汽车集团从无到有,...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