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外防输入 内防反弹 金旅负压救护车再助阵

外防输入 内防反弹 金旅负压救护车再助阵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0日 16:10 作者:宏远 来源:客车网

  2020年4月2日上午,福汽集团向福州市捐赠4台金旅负压救护车,2020年4月8日,金龙汽车集团向厦门市捐赠4台金旅负压救护车,用于救治和转运传染病等特殊疾病患者,助力福州、厦门两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福州市副市长李春,福汽集团副总经理李岩峰,厦门市副市长国桂荣、福汽集团副董事长陈建业、金龙汽车集团副董事长谢思瑜等分别出席两地捐赠仪式。

  金旅C型救护车

  此次捐赠的负压救护车为金旅客车全力打造的C型救护车(负压系统+负压隔离舱),通过负压排风净化装置使医疗舱内气压低于外界大气压。将生物安全领域的定向气流和压力梯度技术成功运用,降低了气流死角和涡流指数。医疗舱内设置新风功能,保持进入新鲜空气,使病源体因定向气流和压力梯度而无法在舱内“立足”和“藏身”,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医务人员与病人间交叉感染的几率。并且负压排风净化装置将医疗舱内空气进行无害化处理后排出,有效避免更多的人感染,对传染病源起到良好的隔离控制作用。

  疫情发生以来,金旅客车紧急投产防疫救护车,部分员工放弃假期回到工作岗位,加班加点投入生产。截止今日,已有281台金旅防疫救护车驶向全国各地,协助当地的防疫工作,其中有125台奔赴湖北,挑起抗疫第一线重任。

  两个多月来,全国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效,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态势不断巩固和拓展,但全球疫情形势严峻,境外疫情扩散蔓延及其对世界经济产生的不利影响,给我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带来了新的挑战。福建省委、省政府强调,要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要求,全覆盖、全链条、无缝隙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打好防控境外疫情输入这场新战斗。为支持福建省落实好防控措施,在此关键阶段,福汽集团及其权属企业向福州市、厦门市捐赠的8台金旅负压救护车,作为“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利器,竭诚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0/0410/article_93819.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简称“厦门金旅”)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集大、中...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在城市里、在社区中、在山水间… 金旅星辰纯电动微循环客车如同一叶轻...
领航者从品质感、美观度、安全性、动力性、操控性、舒适性、可靠性、经济性...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