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璀璨明星”点亮城市交通 银隆18米“牡丹车”洛阳上岗

“璀璨明星”点亮城市交通 银隆18米“牡丹车”洛阳上岗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3日 13:53 作者:元华 来源:客车网

  近日,10台18米纯电动海豚公交车从银隆新能源洛阳产业园缓缓驶出,将于4月中旬正式“上岗”,成为洛阳历史最悠久线路101路的新一代公交车,被市民称为“跑在路上的小高铁”。

  作为洛阳新成员,银隆新能源18米海豚公交车也将服务于第38届中国洛阳牡丹花会,和姹紫嫣红的牡丹一同展示洛阳文明城市的形象。

  迎来目前国内“最长、最大公交”

  城市公共交通装备是公共交通的重要组成部分,构建快捷畅通、绿色高效型公交系统可以缓和城市交通拥堵,实现可持续发展。对于有着十三朝古都之称的历史名城洛阳来说,构建绿色交通意义更为重大,使用新能源汽车便是其重要举措之一。

  本次洛阳市公交集团选择的是银隆新能源18米海豚公交车,车内采用一级地板、大容量、宽通道结构设计,满载可容纳160人,超大载客量可有效缓解城市交通压力,实现节能降耗。

  作为目前国内最长的新能源公交车,银隆新能源18米海豚公交车得到了市民的一致认可。

  “这是一辆跑在路上的小高铁”

  “以后不用那么拥挤啦,提倡全部都换成18米车!”

  “这种公交车用途大,洛阳应该增加发车密度,减少乘客的等车时间”

  须是牡丹花盛发,满城方始乐无涯。极富美感的流线车型,红色车身缀有高贵牡丹图案。在洛阳这片土地上,银隆新能源18米海豚公交车自带“吸睛buff”。“这公交车漂亮大气,符合洛阳气质”、“别拦我,我要叫它‘牡丹车’”,一场直击银隆18米海豚公交车的云直播中,引发网友好评连连。

  “璀璨明星”点亮城市交通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公共交通出行的需求不再局限于“有车坐”,公共交通设备的安全性、便捷性、舒适性和智能性,越来越被人们所看重。作为银隆商用车中的“璀璨明星”,2018年,18米海豚车荣获“中国专利奖——外观设计金奖”,是新能源汽车行业唯一入选的产品。

  在此基础上,银隆新能源结合城市文化、特色和代表城市文明的形象标识,助力打造城市新名片。比如,穿行在首都大1路的“中国红”18米海豚公交车;助力四川成都、辽宁锦州智慧交通驶上 “快车道”的5G 18米海豚公交车;打造珠海旅游城市风景线的靓丽18米海豚公交车……

  如今,银隆新能源18米海豚公交车已成为城市公共交通装备的新选择,赋予城市新的生命与力量。

  此次应于洛阳的银隆新能源18米海豚公交车不仅有超大容量,更有大智慧、巧构思。它搭载云监控系统、易燃气体监测系统、新风系统等智能系统,驾驶区配备360度环视系统,有效保障乘车安全,打造良好的乘车环境;

  采用一级踏步设计,为乘客上下车提供方便;贴心设置母婴哺乳区,站位配备软背靠垫、安全带;设置有多个充电插口,提供电子产品充电服务;反光镜后搭载LED显示屏,方便乘客获取进站车辆信息……

  创新不止,扬帆起航。银隆新能源始终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持续加大技术研发投入,实现新能源化、智能化和信息化同步发展,以人文智能科技产品奏响城市交通的新乐章。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0/0413/article_93836.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格力钛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钛酸锂核心材料、电池、电机电控、充电设...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