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花开之时,共瞰大好河山!亚星蓝钻2.0助力哈尔滨文旅产业复苏

花开之时,共瞰大好河山!亚星蓝钻2.0助力哈尔滨文旅产业复苏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4日 10:07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春满龙江,万象更新。尽管2020年的开局随疫情防控需求显得严峻而紧张,但黑龙江省仍在有序加快复工复产步伐,群众的生产生活随着冰雪消融、春暖花开而逐渐步入正轨。伴随春天的到来,在保障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推进文旅产业复苏也成为一项重要工作。

  近日,一批亚星蓝钻2.0系列YBL6119GHBEV1型纯电动城市客车交付哈尔滨,将在哈尔滨火车站至北方森林动物园旅游专线中投入使用,为哈尔滨市推进文旅产业复苏送去春风。

  此次交付的YBL6119GHBEV1型无站立区城市客车,是亚星面向城市及城间公交客运市场推出,并兼具城间客运公交化改造与城市旅游服务班线公交化运营功能的新产品,从细分市场角度出发,迎合便捷、舒适与环保兼备的精准市场需求。车型整合潍柴动力与亚星客车技术资源,驱动电机动力总成与整车控制系统实现自主研发,保证技术、性能及安全水平优于同类产品,配合亚星专利轻量化承载式车身技术,实现整车减重与低能耗的优良性能。同时,车型配置矢量控制电机,实现整车运行的平稳性与低噪音,提高驾乘舒适度。

  此外,这批蓝钻2.0无站立区城市客车还配置了电子倒车镜,实现驾驶员观察范围无盲区。为应对哈尔滨市的高寒气候条件,增加车身及底盘低温保护及电池加热系统,整车加厚发泡,底盘配置防寒毛毡,充裕的电池电量与良好的保温措施共同保证该批车型在冬季的长里程续航需求。

  亚星蓝钻2.0系列客车作为亚星近期推出的新产品,其多功能、多用途、可定制化等特点令该车型在当前细致需求引导下的客车市场中拥有较为广泛的应用空间,这批“公路造型公交车”的实现与使用也使哈尔滨提升了旅游观光专线营运的服务质量与营运水平。

  在快速发展的时代背景下,随着群众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城市客车这一传统概念逐渐转化出多样化细分需求,面向文旅产业诞生的景点对接班线演化出的公交化营运需求,正随着蓝钻2.0无站立区城市客车的推广而不断实现。与此同时,该车型实现的对城市、城间公交及旅游、客运班线公交化改造运营需求的同时满足,也让这一能够满足长距离运营续驶里程、兼顾不同道路需求与驾乘舒适性、功能完善性的“公路造型城市客车”在投放之初即获得迅速推广。

  值此万物复苏的时节,这批YBL6119GHBEV1型城市客车奔赴哈尔滨,并预计投放至旅游公交线路运营,正迎合了疫情防控期间助力文旅企业纾困的切实需求,以高质量、高效率运输手段的变革有序推动哈尔滨市文旅产业复苏。作为具备丰富旅游资源与鲜明季节性旅游特色的城市——黑龙江哈尔滨,必将随疫情的退去而重新迎来文化旅游事业的全新增长点。

  待疫情退去,可以相约龙江大地,同乘亚星蓝钻2.0客车,共瞰大好河山。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0/0414/article_9387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扬州亚星客车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9月,主发起人为拥有60年发展历史的...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4年6月5日,亚星客车 "星势力 "巡展第二季正式开启,此次巡展的第一站...
潍柴、亚星,两个同样经历过动人心魄变革的国有企业,两个在不同领域、不同...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