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这款“超级健康客车”为什么可以代表首都“最高礼遇”?

这款“超级健康客车”为什么可以代表首都“最高礼遇”?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4日 16:09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日前,北京援鄂医疗队自武汉凯旋归京,福田欧辉BJ6127高端纯电动“超级健康客车”代表首都“最高礼遇”圆满完成了接机护航任务。

  众多客车品牌的产品中,为什么唯独欧辉BJ6127纯电动客车能脱颖而出,成为首都“最高礼遇”的一份子?

  小编认为,原因有三:

  其一,品质过硬。福田欧辉BJ6127系列新能源客车整车采用豪华定制级装配,高档底盘结合豪华内饰、真皮座椅,打造出了尊贵奢华、静谧舒适的“头等舱”级乘驾体验;安全方面采用了4D车身技术,能够提供360°的人性化保护;同时,车内配备WIFI、USB充电接口等数字化设施,让乘客尽享科技便捷。

  此外,欧辉BJ6127纯电动客车此前还率先向极寒环境发起挑战,在内蒙古海拉尔零下30℃环境中顺利通过了车辆低温启动试验、低温行驶试验、爬坡等多项考核,打破了纯电动汽车的低温禁区,成为首款“全气候”纯电动客车,树立了新能源客车产品的新标杆。

  其二,深受认可。作为“国家PM2.5大气污染防治计划”中率先投入运营的新能源客车,福田欧辉BJ6127系列新能源客车在行业中也不断收获着赞誉。

  2019年荣获”新能源客车创新产品“大奖;

  2017年获得“年度最受欢迎新能源客车”美誉;

  2016年作为“绿色国宾车”,出色完成杭州G20峰会接待任务;

  2014年荣膺“客车行业零排放之星”。

  其三,健康升级。针对今年年初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福田欧辉特别推出了“超级健康客车”解决方案,此次负责护航战“疫”英雄的,正是全新升级的BJ6127纯电动“超级健康客车”。它搭载了超级测温拦截系统、超级空气滤净系统、超级紫外抗菌系统等健康防护“利器”,能够实现车内空气实时净化、接触面抑菌消毒和乘客健康状态全面监测,为乘客健康筑起防护屏障。

  信任源于品质,未来,福田欧辉将持续努力,不断打磨产品与服务品质,并以此赢得更多信赖,引领中国客车行业绿色升级。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0/0414/article_93880.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欧辉客车分公司(简称福田欧辉客车事业部)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年8月16日,杭州萧山,国内最大的商用车集团福田汽车正式将旗下欧辉、...
2014年9月24日,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会议周官方指定用车交车仪式在福田汽车...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