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识大体 顾大局 苏州金龙获国务院新冠医疗物资保障组致信表扬

识大体 顾大局 苏州金龙获国务院新冠医疗物资保障组致信表扬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6日 09:04 作者:奕扬 来源:客车网

  春风如约而至,喜报纷至沓来。

  2020年4月15日,在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积极成效的当下,苏州金龙海格客车收到了来自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医疗物资保障组)的感谢信,对于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苏州金龙连续超负荷生产,出色完成了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医疗物资保障组)下达的负压救护车生产任务,有力保障了全国特别是湖北武汉等重点地区的疫情防控需求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对于苏州金龙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认可和赞扬。

  据了解,苏州金龙在接到负压救护车生产任务时,全国正处于抗击新冠疫情的攻坚阶段,各项医疗物资紧缺,物资生产刻不容缓。“国家工信部向全国征集拥有负压救护车生产资质的企业的时候,我们第一时间就上报了。”苏州金龙技术中心专用车室主任余天宇表示。

  此时,苏州金龙正面临着用工短缺、物流停运、成本上涨等困难,特别是生产物料、尤其是负压隔离舱和负压设备的紧缺成为生产过程中最大的难题。为了同时兼顾效率和质量,苏州金龙派多名采购人员提前结束休假,在全国范围内筛选优质供应商、跟催物料进度;技术人员赶赴公司、加班加点针对每一个可行方案进行反复研究验证;生产部门则随时根据物料供应情况进行生产工序调整,千方百计保质保量保交付。同时,江苏省、苏州市多个主管部门也积极帮助海格协调负压舱等紧缺设备。

  早在2020年1月23日,苏州金龙就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应急小组和工作小组,启动公司应急响应方案,内保员工健康安全、外保物资生产。最终,第一批20辆负压救护车在2月14日送达湖北武汉,第二批于2月15日送达。目前苏州金龙负压救护车已分配给湖北武汉、襄阳、京山、沙洋等多地,所有车辆在疫情期间均正常投用无异常。

  如感谢信中所说,在医疗物资保卫战中,苏州金龙牢固树立“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思想,第一时间响应国家号召,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识大体、顾大局,每一位员工都在用自己特有的方式支持疫情防控。

  除了争分夺秒赶制负压救护车驰援“战疫”前线外,苏州金龙海格客车还用“智慧”为打赢疫情阻击战筑就“铜墙铁壁”,推出了海格“智慧健康客车”。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后,苏州金龙还对所有接送医护人员的海格客车提供温暖服务,为接送驰援湖北医护人员的车辆提供免费安全维保检查和消毒服务,各省市服务站24小时随时待命。

  防控疫情是关键,恢复生产也不能松懈。2月18日开始,苏州金龙三大厂区复产复工,车间陆续恢复生产,约有2000多名员工投入到有条不紊的工作当中。目前苏州金龙已全部复工复产,并针对当前逐渐蓬勃的市场需求,多措并举解决物料供给问题,加紧研发生产,力求保质保量保交付。现已有42辆海格客车助力天津“复工潮”、105辆蔚蓝纯电动公交奔赴广东顺德、30辆纯电动公交交付广东茂名、50辆蔚蓝纯电动公交交付山东济宁。

  万众一心抗疫,齐心协力复工,在全球疫情蔓延的新形势下,苏州金龙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全心全意为战胜疫情不懈努力,为公共交通正常运转贡献力量。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0/0416/article_93902.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底,人们简称 ...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8年10月23日,港珠澳大桥通车,世界为之沸腾!同样引以为豪的是,港珠澳...
2018年是金龙汽车集团成立30周年。30年的筚路蓝缕,金龙汽车集团从无到有,...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