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国务院致感谢信 金旅客车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

国务院致感谢信 金旅客车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6日 17:40 作者:林冬妮 来源:客车网

  2020年4月14日,金龙汽车集团收到了一份来自国务院的感谢信,感谢金龙汽车全体员工舍小家为大家,争分夺秒、加班加点、夜以继日奋战在生产保供一线,用自己特有的方式支持疫情防控,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贡献。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2020年1月26日大年初二,金旅客车响应国家号召,成立应急工作小组,召集员工,紧急投产负压救护车。

  彼时,员工休假、物流停运、物料短缺,特别是负压隔离舱的紧缺成为生产过程中最大的难题。金旅克服重重困难,在全国范围内筛选优质供应商、跟催物料进度,员工许庆生、于彤星夜兼程2000多公里,护送负压隔离舱奔赴厦门;休假员工自愿返岗,迅速投入生产,加班加点,只为确保救护车顺利交付。

  2020年2月14日,首批32台金旅救护车装上救援特货专列,千里驰援武汉。

  金旅驻湖北售后服务人员,克服重重关卡,为赴鄂救护车进行全面排查,在线指导用户使用负压救护车。

  2020年4月2日、8日,金旅分别向福州市、厦门市捐赠4台负压救护车。

  截止今日,已有281台金旅防疫救护车驶向全国各地,支援当地防疫工作,其中有125台奔赴湖北,挑起抗疫第一线重任。

  除了争分夺秒赶制负压救护车驰援“战疫”前线外,金旅还研发推出健康移动空间客车、“一站式”CT健康体检车、康达智能防疫工作站等新产品,助力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金旅客车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慎终如始,再接再厉,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不负重托,不负韶华,持续奋斗,为疫情防控取得全面胜利做出更多贡献,为中国客车业发展奉献金旅力量!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0/0416/article_93926.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简称“厦门金旅”)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集大、中...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在城市里、在社区中、在山水间… 金旅星辰纯电动微循环客车如同一叶轻...
领航者从品质感、美观度、安全性、动力性、操控性、舒适性、可靠性、经济性...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