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质量服务“两手抓” 银隆获“全国百佳质量诚信标杆企业”等三项殊荣

质量服务“两手抓” 银隆获“全国百佳质量诚信标杆企业”等三项殊荣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7日 17:57 作者:奕扬 来源:客车网

  近日,在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主办的 “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中,银隆新能源旗下子公司珠海广通汽车有限公司一举拿下 “全国百佳质量诚信标杆企业”、“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三项殊荣,为全面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提升国家质量竞争力、营造推动质量强国建设的良好社会氛围作出良好表率。

 
 

  意义重大 银隆喜获多方肯定

  作为质量检验行业组织和质量专业社团机构,自2000年起,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携手各个行业质量领先品牌开展“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历经21年发展,该活动已经发展成为国内具有重大影响力、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宣传活动,在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引导企业提高质量诚信自律能力并提升质量水平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银隆新能源积极响应“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号召,面向广大用户做出相关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履行企业的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展现企业责任和担当。

  此次,银隆新能源荣获三项殊荣,既是银隆在产品与服务方面始终以市场为导向、质量过硬的体现,也是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和广大消费者对银隆的的认可和肯定,更是对银隆信任和支持。

  实力说话 质量服务并蒂开花

  质量、服务和诚信从来都是银隆作为社会责任型企业的立足之本,是面向消费者和市场的重要载体,更是银隆企业文化核心价值的集中体现。在不断创新的基础上,银隆始终将产品质量视为企业发展战略的基石,严格把控产品质量,以高质量的产品和高品质的服务满足客户需求。

  从2018年起,银隆新能源开始推行零缺陷制度,建立以技术标准为主体、管理标准和工作标准相配套的企业标准化体系,确保质量管理工作实施落地。此外,银隆新能源还拥有行业内少数具有自主检测分析能力的实验平台——银隆检测中心,对整车、核心零部件、系统运行进行测试和检验,确保产品出厂合格率100%。基于高质量的产品和高品质的服务,2019年银隆获评“中国质量协会质量技术奖”。

  除高质量产品保障外,银隆用完善的售后制度、扎实的专业技能提升企业自我服务标准。2018年,银隆新能源首次推出 “2411” 售后服务标准,主动提高企业服务质量和水平。如今,银隆在全国划分十个区域售后服务中心,建成超过400家维修服务站,服务范围覆盖全国80%以上地区。不久前,银隆启动“2020年春季车辆服务活动”,推动行业售后服务再次升级,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

  中国制造正在经历一场变革,也将重新诠释“中国制造”的真正含义。未来,银隆将以此荣誉为鞭策,进一步保证产品品质,改善服务质量,开展科研创新,履行社会责任,与社会各界携手实现中国质量强国梦。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0/0417/article_93945.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格力钛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钛酸锂核心材料、电池、电机电控、充电设...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