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比亚迪首发全球最长纯电动大巴”荣登人民日报海外杰出案例榜单

“比亚迪首发全球最长纯电动大巴”荣登人民日报海外杰出案例榜单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1日 12:07 来源:迪声漂洋

  近日,评选结果终于出炉啦,“比亚迪首发全球最长纯电动大巴”出海案例荣登人民日报“海帆奖”海外传播十大杰出案例!

2019年4月1日,全长27米的纯电动公交大巴——比亚迪K12A在深圳首发

  “海帆奖”的案例征集是首个针对中国机构海外传播领域、全行业开放的价值评估活动。该奖项由人民日报媒体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人民网人民运营承办,人民日报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支持,挑选中国机构海外传播的优秀案例进行征集评选,旨在提升中国机构海外传播力,以创新的营销方式把握国际传播最新趋势,用自己的方式讲好中国的故事,让世界听到中国的声音。“海帆奖”之后还计划举行2020年度“海外传播力论坛暨‘海帆奖’发布仪式”,将邀请专家学者和相关机构等进行活动总结和经验交流。

  凭借富有创意的内容、具有实践意义的技术应用以及吸睛的视觉呈现等等方面的突出表现,经过初审、终评,最终本届“海帆奖”评选出了具有综合性标杆价值的“十大杰出案例”以及20个优秀案例。

  在十大杰出案例中,人民日报给出的比亚迪上榜理由是:

  “2019年4月,比亚迪为拉美地区BRT系统量身定制的‘全球最长纯电动大巴’举行发布仪式。主流媒体Bloomberg News首发新闻后,众多国际媒体跟进报道。比亚迪在拉美各国分公司传播团队向当地媒体推稿,形成本土主流媒体传播网,并实现比亚迪海外社交媒体联动。善用拉美地区意见领袖,邀请到巴西里约热内卢前市长Eduardo Paes在其个人三大社交媒体上造势,影响到更多拉美地区政商界决策者。”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0/0421/article_9399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始于2008年,秉承“技术为王、创新为本”的发展理念,立志振兴...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