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无奋斗不青春 打call充满力量的银隆人

无奋斗不青春 打call充满力量的银隆人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5日 13:34 作者:元华 来源:客车网

  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提出:“建设充电桩,推广新能源汽车”。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将在新的挑战中进入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市场愈发开放,竞争愈发激烈。唯有奋斗,才能不负好时代!

  翻开五月的日历全体银隆人

  用努力与坚持

  织起坚不可摧的生产力量

  在奋斗中实现人生的价值

  95后调试底盘调试工叶工,是2019年度整车厂车间的“质量标兵”。

  “螺丝的紧固关乎车辆安全,每一颗螺丝都至关重要。我们要确保每个螺丝达到作业指导书的标准。”

  追求产品工艺零缺陷,叶工从每一颗螺丝入手。

  确保气管路100%密封,无漏油、无漏水、无漏气;整车转向制动100%不跑偏、甩尾传动100%无异响……在叶工看来,质量必须从小我做起,只有全员提高质量意识、追求精工品质,才能做出一流产品。

  玻璃工位的陈工已经入职银隆两年多了。“底涂使用前须摇匀2分钟,听到钢珠撞击声后才可用;刷活化剂5到8分钟,刷底涂10到15分钟再打胶装玻璃……”当介绍起工作中需要注意的地方时,陈工脱口而出一串又一串数字。

  玻璃安装的流程需要经过框架打磨、打孔、刷底涂、打胶、安装、打流水槽、刮填缝胶等多个工艺流程,每一个步骤都有严格的工艺标准。

  “以前我比较粗心,来了银隆才知道,原来每个细节是可以做到这样完美。”

  调试电工黄工曾连续两年被评为优秀员工,主要负责车辆低压电器测试,对车内车外各种灯光线束进行性能测试等。

  “我基本能把调试作业指导书背下来,但调试电工不仅需要理论知识,更多是累积实践经验。”

  对理论知识和实践能力要求较高的调试电工来说,需要具备一定的电气设备故障判断和分析能力,需要长期的学习和积累经验,不存在一蹴而就。

  黄工说:“师傅总是教导我们要多看多做,不懂就要多问,处理问题时要胆大心细。”随着在一条条整车线路的探索与解密,黄工的专业能力也得到全面的提升。

  在银隆工作6年的吴工,已经从职场小白到资深技工。丰富的汽车钣金制作实操经验,让吴工可以轻松在剪板机、折弯机、数控、激光切割等工位上轮番“上阵”。

  随着我国汽车工业的发展,汽车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更新加快,对汽车钣金制作的工业要求也相应提高。

  “无论在哪个岗位,我都坚持不停学、不停做,再学再做,力求做到零工伤事故,产品质量合格率100%,这也是我的人生价值!”

  敬业、精益、专注、创新在新形势之下

  寻对策、找机遇

  直面挑战、坚定信心、增强动力

  开辟高质量发展新路径

  全体银隆人的

  追求卓越的创造精神

  精益求精的品质精神

  用户至上的服务精神

  我们信心满满!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0/0525/article_94436.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格力钛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钛酸锂核心材料、电池、电机电控、充电设...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