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地摊经济”好拍档!南京依维柯全系车型5月份产销两旺

“地摊经济”好拍档!南京依维柯全系车型5月份产销两旺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5日 11:00 作者:元华 来源:客车网

  2020年5月,依维柯全系车型产销两旺,实现销量同比增长27.5%,市场份额进一步提升。其中,依维柯欧胜系列销量同比增幅高达96.2%,销量连续破千,同比均翻倍增长!与此同时,南京依维柯为复工、复产倾情推出的新得意复工特别版车型也掀起了销售热潮,5月单品种车型销量同比增幅47.4%。

  2020开年的疫情以及复杂多变的经济环境对整个汽车行业来说既是机遇,又是挑战!作为中国轻型商用车领航者,南京依维柯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主动关注市场动态,不断寻求销量增长点,打造性能超群的标杆型产品,全方位满足用户和细分市场的各类用车需求。

  依维柯欧胜专业底盘凭借着万能改装、超强承载的性能优势,在改装市场上备受欢迎。疫情期间,依维柯欧胜负压型救护车、转运型救护车、疫苗冷藏车、应急保障车等各类改装产品奔赴全国防疫一线,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战役。

  在各类房车展会上,依维柯欧胜房车的身影也是随处可见。选房车,先选好底盘。房车不同于其他的商用车产品,它始终处于一种高负重的状态下,因此对车辆的承载力有着非常高的标准。依维柯底盘采用C型截面强力车架纵梁结构,独有的前双横臂扭杆弹簧独立悬架+后空气悬架的设置,以轻量化高强度设计减少车辆侧倾,增强驾驶平稳度,路面的颠簸也能很好的化解,是非常明显的、强调行驶舒适性的做法。依维柯欧胜房车拥有澎湃动力、超大空间,还可匹配8AT便捷操控,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舒适驾乘体验。

  而随着现如今“地摊经济”的兴起,街头巷尾将再现“烟火气”,由依维柯欧胜专业底盘改装而成的各类“移动工作车”也非常适合充当个体经营者奋斗道路上的好伙伴、好搭档!

  依维柯卓越的产品性能自然也收获了用户的真情告白。家住佛山的赵师傅主要从事物流运输工作,他毫不吝啬对好搭档依维柯欧胜的赞美,“我主要往广州、佛山、东莞、深圳一带跑物流,有时候要拉一些比较重的货物,一次装一吨到两吨半没问题,依维柯车底盘够皮实,承载力相当好!而且它的侧拉门够大,我们叉车作业的时候,装卸货都很方便。”

  产品打先锋,服务更要有温度、靠得住,作为最先进入中国市场的全球知名商用车品牌,依维柯始终把服务放在企业发展的重要位置。2009年,南京依维柯以用户为中心,率先在行业内推出“温馨360”服务体系,通过覆盖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的367家授权服务商网点和约300辆服务动车,为消费者提供快速、高效的360度全方位服务,使消费者随时随地都能享受“零距离”的优质服务。

  连续增长的销量,优越的口碑正是对南京依维柯30多年来始终把用户需求放在首位的回报。南京依维柯也将精益求精,继续为用户提供更具品价比的用车选择和更加优质的服务,始终引领中国轻型商用车的发展潮流。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0/0605/article_9459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