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中车电动“梦巴客” 将带你尽览新疆大美风光

中车电动“梦巴客” 将带你尽览新疆大美风光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3日 09:36 作者:宏远 来源:客车网 原创

  你知道,新疆的“疆”字,有什么奇妙的含义吗?“疆”字左形弓形曲折,象征新疆蜿蜒绵长的边境线,“疆”字右形三山两盆, 象征阿尔泰山、天山、昆仑山与准葛尔盆地、塔里木盆地。

  当你从60万米高空俯瞰,这片美丽的土地,“疆”字之美,会展现得更加淋漓尽致。

  中车电动的新疆版“梦巴客”,为“疆”字之美,再添一笔......

  走进中车电动子公司——常德中车,总装生产线上一派热闹的景象。一辆辆身穿蓝白花纹“衣裳”的客车缓缓下线。这批新疆版“梦巴客”即将投入新疆旅游客运市场,满载海内外游客尽览大美风光。

  新疆地处我国西北边陲,山脉与盆地相间,盆地被高山环抱,俗喻“三山夹两盆”。同时,新疆早晚温差大、日照强烈、降水量少、气候干燥,这特殊的地理气候,对旅游客车提出了更严苛的要求。

  针对如此“个性”的地理特点,新疆版“梦巴客”都做了哪些“定制化”设计呢?

  中空玻璃:高度隔音保暖防寒

  该款车采用多层、新材料中空玻璃,即使冬季气温低至零下-40℃,车内外温差大,玻璃表面也不会结霜,且中空玻璃抗风压强度是传统玻璃的15倍,更为耐用。

  满天星内饰:个性设计缓解疲劳

  该车采用满天星内顶、侧墙的个性化设计,缓解长途旅游的疲惫,带给乘客家一般的温馨体验。

  商务座:乘用车般驾乘体验

  装配宽敞的商务座椅,人性化的睡舱设计,三软轴、短手柄的设计,提高操作舒适性,为驾驶员及乘客带来轿车般驾乘体验。

  “拒腐防变”:让车辆青春永驻

  新疆地域辽阔,旅游线路覆盖长达3000多公里。技术工程师深入市场调研,从细节入手,对车辆骨架防腐、零部件防磨损、整车动力性进行全面升级,开展定制化设计。

  无独有偶,近期,中车电动喜获新疆阿合奇县“新巴客”订单。因阿合奇地处高寒山区,技术工程师也对“新巴客”进行量身定制,具备雪地模式和低速蠕行功能,可在-30℃~50℃的环境温度区间保持长寿命工作状态。值得一提的是,该批“新巴客”是无锡市援疆办出资拨款援助阿合奇的新能源客车,无锡与阿合奇两地相隔4000公里,却有着血浓于水的深厚情谊。

  新疆是个好地方,地肥水美令人神往……”快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乘上中车电动“梦巴客”,尽览新疆大美风光!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0/0613/article_94668.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车电动成立于2007年,由中国中车集团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成立的国内第一家...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年10月11日,中车电动正式发布“中车智·未来移动生活空间”,以领先的...
十二年是一个轮回,十二年也是一个新的开始。2007 年创立至今,经过十二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