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转运利器 生命方舟 这款依维柯救护车不一般!

转运利器 生命方舟 这款依维柯救护车不一般!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5日 10:55 作者:元华 来源:客车网

  2020开年的这场疫情对救护车的功能、效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相较其它救护车,“方舱救护车”显得与众不同,它拥有着更宽敞的空间,舱内能够装载更丰富的紧急治疗设备,是各大医院必不可少的病患转运救治利器,堪称移动的“生命方舟”。南京依维柯针对医疗系统的实际用车需求,专门打造了依维柯欧胜方舱救护车,为病患转运救治保驾护航!

  强劲动力,分秒必争

  众所周知,在病患转运过程中,时间就是生命,每一秒钟都至关重要。依维柯欧胜方舱救护车匹配了F1C+8AT的铂金动力组合,功率可达107kW,最大扭矩为370N·m,不仅实现各种路况都能便捷操控,还能以最快的速度将病患送达医院得到及时救治。

  安全呵护,保驾护航

  救护车作为运送病人的转运工具,不仅需要快捷迅速,还要安全可靠。依维柯欧胜方舱救护车拥有全方位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如车道偏离警示系统LDWS,可避免车辆无意识偏离车道;TPMS主动胎压预警系统,实时监控轮胎健康度;Power plus制动系统,刹车稳固及时;Bosch ESP 9.0车身电子稳定系统,为病患护送一路保驾护航。

  稳健舒适,安心护送

  重症病人生命垂危,在护送去医院途中,任何较大幅度的颠簸和摇晃都可能造成患者的生命危险,这对于救护车的平稳舒适性提出了极高的要求。依维柯欧胜方舱救护车拥有多模式空气悬架,可一键调整车身高度,能灵活适应各种复杂路况,在将病患送往医院的过程中能最大程度保证车辆一路平稳舒适,护送患者安全到达。

  宽敞空间,高效救护

  在车厢内抢救病人的过程中,需要用到多种医疗设备,护士在操作时经常因为车内空间不够而弯腰低头,不仅影响工作效率,还非常容易疲劳。依维柯欧胜方舱救护车,空间宽敞,高度可达1.9米,方便医护人员直立操作。由于医疗仓内部为纯立方体结构,最大化利用了空间。外部中门采用平推门,侧小门采用侧掀门,后双门开门角度可达180度,可以特别实用地存放医疗器具,包括急救箱、氧气瓶以及专用工具等等。坚固的箱体结构,加上电镀处理过的金属部件和集成结构的框架门和组件确保了整车的安全性和耐久性。而救护车的外部高度仅有2.7米左右,保证了救护车可以顺利通过各种限高路段。此外,依维柯欧胜方舱救护车还拥有同类车型中最小的转弯直径,通过性出众,进出小区以及狭窄道路时,更加轻松便捷。

  超强承载,无惧拓展

  随着实际用车需求的不断丰富以及5G技术的日趋成熟,救护车功能也在不断拓展。南京依维柯与华为在5G汽车生态领域有着密切的合作,通过生态圈平台的长期运作、交流互动,共同探索与打磨出真正有价值的5G汽车应用,让用户最终能够享受5G汽车带来的超级体验。

  此外,未来救护车将朝着“上车即入院”的方向发展,因此救护车需要配备的设备也越发大型化、复杂化、全面化。依维柯欧胜方舱救护车采用前置后驱、非承载式车身以及驾运兼顾悬架系统。前双横臂横置板簧独立悬架保证车辆舒适性,后钢板弹簧非独立式悬架保证车辆的运载能力。正是凭借超强的底盘承载力,依维柯欧胜方舱救护车可支持大体量的医疗设备拓展,堪称“小型移动医院”。

  自创立伊始,南京依维柯就不断积极践行企业责任,无论是98抗洪、抗击非典、出国维和、抗震救灾、还是疫情防控,依维柯的身影总是无处不在,在经济与社会生活中默默扮演着隐形英雄的角色。依维柯欧胜方舱救护车作为南京依维柯专为医疗系统量身打造的产品,将凭借自身的专业性为病患转运救治贡献依维柯力量。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0/0615/article_94679.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