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深藏BLUE 依维柯欧胜宝石蓝30周年纪念版感恩登场

深藏BLUE 依维柯欧胜宝石蓝30周年纪念版感恩登场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7日 15:23 作者:奕扬 来源:客车网

  “世界上最宽阔的是海洋”,那是深邃的蓝。

  “比海洋更宽阔的是天空”,那是辽阔的蓝。

  “蓝蓝的夜,蓝蓝的梦……蓝蓝的梦幻,轻轻升起来”,静谧安详的宝石蓝从梦中摇曳而出,是南京依维柯今天的颜色,在辽阔的天地间奔驰,宁静温和跨越30载,大气从容进入20年代。

  卿,出于蓝。2020年,依维柯欧胜宝石蓝30周年纪念版,着最时尚的宝石蓝“外套”震撼出击。

  蓝,是地球的颜色,是人类在浩渺宇宙中的身份标识,更是生命的起源色,也是永恒的优雅色。全球最权威的色彩机构PANTONE发布了2020年度流行色:Classic blue经典蓝。大海一样静谧深邃的颜色,代表了沉稳与信赖,底蕴深厚,就是今天依维柯欧胜的颜色。

  南京依维柯30年来品味自然优雅,预见时尚潮流。从1991年第一辆“经典蓝”Turbo Daily下线开始,到2017年“北极光蓝”配色全新一代依维柯欧胜上市,再到如今引领潮流的依维柯欧胜宝石蓝30周年纪念版的诞生,产品不断推新,却不变“蓝心”蕙质,如海洋,如同我们的星球。

  “七秒钟色彩”营销理论认为,具备“一见钟情”气质的产品给消费者瞬间留下印象只需要0.67秒,在60%的程度上影响购买决定,而这60%是由色彩带来的。蓝色会给大脑传递宁静、清洁、理智的信号,产生对万里晴空、碧波海洋的联想,具有高雅富丽、质量上乘的美感效果。南京依维柯的市场表现说明,这别具一格的蓝,是行走的荷尔蒙,深深吸引着消费者。2019依维柯欧胜系列产品全年累计订单突破一万辆。今年,产销两旺的依维柯继续一路高歌猛进,5月实现销量同比增长27.5%,市场份额进一步提升。其中,依维柯欧胜系列销量同比增幅高达96.2%,销量连续破千,同比均翻倍增长!

  蓝色,是科技,是理性,是艺术,是大器。时尚,是态度,更是品质。

  全新推出的依维柯欧胜宝石蓝30周年纪念版车型,完美体现了南京依维柯紧跟时尚潮流的品味。产品采用风切力学造型设计,全景式侧窗与覆盖车身的宝石蓝浑然一体,演绎出沉稳大气的高端商用车新风尚。优雅来自细节,在每一处细节上,都能让人感受到纪念版车型的非凡设计感和时尚感。

  秀外慧中,文质彬彬。蓝,是依维柯欧胜全新纪念版的内在灵魂。

  蓝如海,广纳百川。依维柯欧胜有宽阔的存储空间,灵活的装载性能,搭配人性化便利储物空间设计,多达15处置物空间。

  蓝如力,汹涌澎湃。F1系列发动机动力强劲,澎湃而出。

  蓝是静,妥帖安稳。依维柯欧胜的制动系统与警报系统为消费者安全护航。

  蓝是净,清洁高效。超大容积油箱与节油模式,将操控性与节油性能带到全新境界,节能环保。

  “中国梦,依维柯欧胜之蓝”,荣获中国汽车报“大国脊梁——商用车中流砥柱”奖的南京依维柯,将以这款宝石蓝色的30周年纪念版欧胜,开启20年辽阔深邃的梦。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0/0617/article_94716.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