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安凯丁延松汽车试验技能大师工作室:这是每一辆安心车的底气

安凯丁延松汽车试验技能大师工作室:这是每一辆安心车的底气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3日 16:37 作者:宏远 来源:客车网

  客车网2020年7月13日从安凯客车方面获悉,近日,合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布了2019年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名单,经过申报推荐、专家评审、实地考察和公示等层层筛选后,安凯客车“丁延松汽车试验技能大师工作室”名列其中,成为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

  技术成为实力“硬核”,它是安凯的人才“孵化器”

  技术是生产的基石,那么技术人才就是企业的硬实力。成立于2014年的“丁延松汽车试验技能大师工作室”,坐落在安凯客车技术中心整车性能试验室,该试验室是全国唯一一个国家级电动客车整车系统集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试验室,同时也是安徽省电动客车工程试验室。

  作为“丁延松汽车试验技能大师工作室”的核心人员,丁延松是安凯汽车整车试验首席高级技师,自1991年进入公司以来,丁延松一直奋战在客车试验工作的第一线,各种极端环境和路况的考验,保障产品性能的可靠性,成为丁延松将近三十年来的工作内容。2017年,丁延松荣获安徽省首届“江淮十大杰出工匠”称号,2018年荣获合肥市“名师带高徒”荣誉称号和安徽省“538英才”拔尖人才荣誉。

  众所周知,汽车试验是整车开发过程中尤为重要的一环,是帮助我们深入了解汽车在实际使用中各种现象的本质及其规律,探讨解决存在的问题以及验证解决问题的效果和程度,它是保证产品性能、提高产品质量和市场竞争力的重要手段。

  “丁延松汽车试验技能大师工作室”以“出技术、出成果、出标准、出人才”为目标,扎实工作,稳步推进,积极将“四新”技术的创新、技术难题攻关、新技术推广应用以及新产品的开发与技能人才培养密切联系起来,同时发挥技能大师工作室的平台优势,通过项目研发、技术革新、成果转化、传艺带徒等培养方式为公司提供更多的整车试验高技能人才储备,充分发挥技能大师和工作室的试验技术“传播站”、高技能人才“孵化器”、项目“攻关队”的核心作用。

  如今丁延松汽车试验技能大师有成员16名,主要来自公司客车试验的一线人员,他们熟练掌握国家各项汽车试验标准要求、技艺精湛,都是爱岗敬业的“能工巧匠”,秉持“技术为先、品质至上”的实干精神,通过不断的试验验证把品质过硬的安凯客车带给社会。

  多年来,工作室在试验人员的努力下,取得了累累硕果,完成了13项攻关项目任务,攻关攻克了4项新技术,完成了1项国家级项目攻关,获得了17项专利申报,取得了4项安徽省科技成果。

  把好“安全关”,让每一辆安心车乘风破浪

  “安心车,凯旋路”,对于安凯来说,这句话承载的是一份承诺,也是一份责任,不仅需要全公司上下的齐心努力,也需要来自技术的底气。何为底气,丁延松汽车试验技能大师工作室便是其中之一。

  为新产品进行全面系统的“体检”,保障产品性能的可靠性,丁延松汽车试验技能大师工作室的试验人员不断攻坚克难,从“四高一山”试验各种极限环境的挑战,到各类新产品性能检测及可靠性行驶试验,工作室建立了整车各种环境和工况的试验数据库,为公司后期产品研发提供支撑和保障,以技术突破层层考验,守稳安凯客车的安全大关,让“安心车”奔赴各地,走出国门。

  传绝技、带高徒、钻技术,从以师带徒,到以技带产,丁延松汽车试验技能大师工作室为安凯培养了更多的实干型客车试验高技能人才,也为安凯在海内外市场开疆拓土提供了重要支撑。未来安凯将围绕技术创新与品质提升,让更多新品突破考验,乘风破浪。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0/0713/article_95000.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凯客车”)是国家定点生产高、中档,大、...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这是一个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新的时代,对于新能源客车来说尤为如此。2018年...
安凯美丽中国行,见证安凯客车的成长;连续至今第五届;坚持者引领坚持价值...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