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强化党建引领 中车产投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洋到中车电动讲党课

强化党建引领 中车产投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洋到中车电动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6日 09:24 作者:宏远 来源:客车网

  2020年7月15日,中车产投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洋到中车电动工作调研,并为50余名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胡洋以“强化党建引领,深化六个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促进保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突出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结合中车电动2020年度商业计划书和“十四五”战略规划编制,紧扣“深度融合”主题,与参加党课的党员干部深入交流交心。他强调:做好2020年全年党建工作,一是要落实党委主体责任、贯彻“一岗双责”,加强党建责任制和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国有企业发展的政治根基。二是以党建“深度融合年”为契机,坚持在融入融合上下功夫,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

  对于如何实现“深度融合”,促进企业发展,胡洋表示,要结合本企业党建工作实际,立足兑现年度经营指标和落实党建责任制,始终坚持完善“六项机制”,不断深化“六个融合”,一是深化党委发挥把关定向作用与探索公司混改新机制、规范公司治理相融合;二是深化党委中心组学习集中研讨与研究破解发展难题、相关领域重大经营问题相融合;三是深化建强“三基”建设、夯实党建责任与统一员工思想,为攻坚克难、实现发展任务提供坚强保障相融合;四是深化党建“金名片”工程与落实商业计划重点项目相融合;五是深化群团组织各项活动与凝聚士气、提升文化力、塑造产投品牌相融合;六是深化专项巡察与督导落实年度重大专项工作相融合。总之,通过融合落实发展责任、党建责任“双责任”,兑现既报“经济账”,又报“党建账”双指标。

  党课结束后,胡洋还就企业发展规划与公司高管以上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0/0716/article_9504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车电动成立于2007年,由中国中车集团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成立的国内第一家...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年10月11日,中车电动正式发布“中车智·未来移动生活空间”,以领先的...
十二年是一个轮回,十二年也是一个新的开始。2007 年创立至今,经过十二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