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福田欧辉客车多环境涉水测试,结果如何?

福田欧辉客车多环境涉水测试,结果如何?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7日 08:42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入夏以来,降水量远超同期,作为百姓出行通勤的重要交通工具,客车的涉水性能成为关键指标。多年来,福田欧辉一直具备着行业领先的品质测试流程,其中的涉水测试更是能确保欧辉客车在道路积水的地区可靠运营,为客车行业涉水检验提供了示范标杆。

福田欧辉客车涉水试验

  入夏以来,降水量远超同期,作为百姓出行通勤的重要交通工具,客车的涉水性能成为关键指标。多年来,福田欧辉一直具备着行业领先的品质测试流程,其中的涉水测试更是能确保欧辉客车在道路积水的地区可靠运营,为客车行业涉水检验提供了示范标杆。

福田欧辉客车退电状态下测试

  在涉水试验的一系列严苛标准下,福田欧辉客车无论是从客车密封度、零部件防护等级以及退电状态下都圆满通过了测试,同时彰显了福田欧辉客车的全天候品质。

  测试结束后,技术人员立刻对参与测试的氢燃料电池客车进行了安全检测。在涉水试验中锰酸锂动力电池(最下端)全部被水淹没,其他控制模块也存在不同程度的浸水。当技术人员通过组合仪表显示屏,调取车辆状态信息时,映入眼帘的是“绝缘电阻正常”、“设备故障等级正常”等信息。这意味着经过多轮涉水测试的氢燃料电池客车仍处于正常状态,也进一步说明了全天候品质的可靠性和安全性。

福田欧辉客车在极寒环境下测试

  不忘初心,坚守品质。福田欧辉将以全天候品质理念不断传递行业创新转型新思路,持续推动客车产业优化升级,加速绿色出行发展,构建客运行业新生态,以稳步前进的姿态诠释绿色出行新未来。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0/0717/article_95057.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欧辉客车分公司(简称福田欧辉客车事业部)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年8月16日,杭州萧山,国内最大的商用车集团福田汽车正式将旗下欧辉、...
2014年9月24日,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会议周官方指定用车交车仪式在福田汽车...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